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岩亲情剧《金耳环》将开播 李倩现代戏有突破


  “河流呜咽,家国责任荡去爱恨情仇;残阳如血,风华少年饮尽一路蹉跎。”根据海岩(海岩博客,海岩新闻,海岩说吧)的第九部长篇小说《河流如血》改变而成的电视剧《金耳环》即将在6月登陆全国各大电视台。

  《金耳环》与以前海岩作品相比,风格有明显改变,《永不瞑目》、《玉观音》等海岩剧,都以爱情、案情为主线,而《金耳环》剧则淡化爱情、案情两大容易煽情的卖点,转而以亲情为主线,讲述继承与背叛。反映一个少年成长过程中寻找亲情,一家四口十几年大起大落的命运。

  此次在《金耳环》中,女一号陶菲菲的扮演者青年演员李倩是该剧确定的第一个女主角。李倩以前出演过《李卫当官》、《大唐双龙传》、《秦王李世民》、《天下粮仓》等电视剧,都是以古装造型出现,这次出演《金耳环》是李倩首部现代戏的电视剧作品,而且李倩饰演的角色陶菲菲也是她之前从未尝试过的类型,对李倩来说也是新的机遇和挑战。

  李倩坦言《金耳环》这部戏,让她学到很多以往不同于古装戏的经验,自己付出的努力也是前所未有的,“全新的角色对自己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和提高的机会,这部戏让我更加成熟了,对于以后接演现代戏的信心更足了。”

  而海岩对李倩的表现也赞赏有加,“《金耳环》中陶菲菲本是个个性鲜明、特立独行的女孩子,曲折的人生经历导致她内心世界的起伏变换,种种复杂的心理状态到外形的转变对演员而言都是很大的挑战。而李倩没有让我们失望,她非常出色地演绎了这个角色,证明了她的实力。这对李倩树立起演现代戏的自信是很有帮助的。”

  目前由李倩主演的又一部大制作现代戏《我们生活的年代》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李倩、刘烨(刘烨新闻,刘烨说吧)、赵琳(赵琳博客,赵琳新闻,赵琳说吧)等主演,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T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倩 | 海岩 | 赵琳 | 刘烨 | 陶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