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乐基儿泡夜店被路人调侃 黎明演出假唱忘词(图)

爱玩的谢婷婷(右)与乐基儿边走边聊

  前晚约十二时,香港记者见乐基儿(乐基儿新闻,乐基儿说吧)一身黑色背心衬热裤的打扮,偕模特儿好友AnaR.于明星狂欢据点Volar的方向走到兰桂坊街口,当两女见到记者时,二人即各有各走。另一边乐基儿跟AnaR.分道扬镳后,便独自去到另一夜店Halo继续消遣,由于前晚其男友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为一慈善节目表演,故记者问乐基儿为何不捧男友场?她礼貌地笑谓:“我有朋友生日,所以和他庆祝。”然后便步入夜店。

延伸阅读:
视频:乐基儿不识京剧大师 力挺黎明出演梅兰芳

  被路人调侃“黎明嫂”

  独自进场的乐基儿,在夜店内逗留约个多小时候后,便与同样是由外国回港、爱流连夜店的谢婷婷结伴步出夜店,两人边走边有说有笑,未几更双双乘的士离去,估计二人是乘的士继续再转场狂欢。而当乐基儿步出夜店时,有不少途人认出她,期间更有人说:“哗!黎明……嫂呀!”非常搞笑。

  另外,前晚十一时许,亦见到李彩华与一女友人现身兰桂坊,她表示是跟朋友到夜店消遣;而在十二时许,身穿低胸连身裙的原子鏸,亦偕两名女友人到兰桂坊狂欢。

 

未知是否有性感女伴在旁,搞到黎明唱歌对嘴穿崩

 黎明忘歌词假唱穿崩

  黎明前晚出席慈善筹款活动,先以打乒乓球筹得二十万,再以压轴表演嘉宾身份,献唱四大天王经典金曲,包括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的《分手总要在雨天》、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的《对你爱不完》、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的《长夜多浪漫》和自己的《那有一天不想你》,首首名曲,但黎天王却选择对嘴上阵,有些连歌词也记不熟,唱至某部分更跟不上口形。

  

(责任编辑:小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 郭富城 | 刘德华 |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