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17岁黑人女孩登顶 史上最年轻“美国偶像”诞生

  北京时间昨天,新一届的“美国偶像”冠军新鲜出炉。现年只有17岁的美国黑人少女乔丁·斯派克斯一举击败了,包括现年25岁的大热人选布雷克·刘易斯在内的所有对手,赢得冠军。她也成为了“美国偶像”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


  “现在我真的做到了!”在被宣布拿到冠军之后,这位只有17岁的女孩子兴奋得张开双手不知所措。在谈到自己的夺冠秘诀的时候,她笑着说:“我只是在每周尽量做到自己的最好。在每次唱完后,我只是想,下周我要唱什么呢?而不是想我唱得好不好。”

  “谢谢你们,妈妈爸爸,我爱你们。”像所有可爱的女孩子一样,她也没有忘记感谢爱着自己的父母。

  乔丁·斯派克斯的出色发挥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亚军布雷克·刘易斯对她赞不绝口:“她的声音让我想起珍妮·杰克逊。

我本来想穿一件上面印有乔丁名字的T恤,但是主办方不允许。”

  “美国偶像”是美国最著名的选秀节目。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今年已经是第六届。

  乔丁:我获得了万分之一的机会!

  就在乔丁获得冠军前,有媒体对她进行了专访。她透露已经在录制新专辑了,而且录了3首新歌!

  记者:从十万三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实现美国偶像的梦想对你来说是怎样的感觉?

  乔丁:这次经历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当我进入赛场,看到那么多人的时候你会跟我一样感觉惊讶,会想“完了,我怎么可能得到万分之一的获胜机会呢?”所以当我在那一轮胜出的时候,我真的是惊讶极了。之后,我又在好莱坞的比赛后进入12强。这一切使我一直处于讶异中。

  记者:比赛的经历有没有让你有所改变?

  乔丁:我感觉整个比赛使我更坚强了,也使我变得更好了。如今的我可以承受更多。比赛的确很紧张,但每周我也有不比赛的日子,可以去了解对于一周比赛情况的批评和表扬。我总是去看这些评论,借鉴这些评论,再投入下一周的比赛。

  记者:17岁就参加美国偶像,你觉得最大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乔丁:我想人们一定不会想到如果我赢了会怎么办。人们只会想,我是一个小女孩,希望进入这个领域发展,因为这能够很快令我成名。这正是我想要的。

  记者:在参加美国偶像前,你就已经在录制专辑了对吗?那你现在成名了,会不会对这张专辑有调整?

  乔丁:我录了大概有三首歌,现在还没有成型。在经历了这次比赛之后,我获得了很多东西,我想我会把我喜欢的歌曲录进去,其中包括我钟爱的乡村音乐。当然,之前我录的三首歌曲我也希望保留。

  记者:比赛过程中,有很多明星客串评委,你看到哪位最激动?

  乔丁:我最喜欢的是马蒂娜·迈克布莱德,我听她的歌很久了。我也喜欢见到格温·斯蒂芬尼,因为每一个我这样年龄的人都喜欢她的歌。而最给人帮助的则是詹妮佛·洛佩兹,她在现场的时候,会教你释放出所有的感情来唱一首歌。

  昔日冠军

  2002年9月4日,凯丽·克拉克森获得了第一届美国偶像的冠军。2003年4月她的首张录音室专辑《Thankful》一推出即登上美国Billboard排行榜榜首,首周销量近30万张。之后,该专辑也为她赢得了两座格莱美奖。

  第二届的美国偶像决赛上,鲁本·斯图达特成为了第一个美国偶像大赛的黑人歌手,一举登上了《滚石》杂志的封面,成为了最炙手可热的偶像明星。

  第四届冠军卡丽·安德伍德在获得美国偶像冠军之后,成功与Arista公司签约,首张个人专辑《SomeHearts》也于去年11月15日推出。专辑在发行首周以31.5万张的佳绩名列公告牌专辑榜次席。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丁 | 布雷克 | 刘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