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黎明私人司机曝光 买豪宅开高薪待对方不薄(图)

黎明身边永远跟着一位身材不高的男性助手,原来这位助手其实是黎明在香港的司机。
黎明身边永远跟着一位身材不高的男性助手,原来这位助手其实是黎明在香港的司机。

  近日,黎明在上海秘密拍摄某广告,偷闲去新天地一家餐厅吃饭。虽然没有女友乐基儿陪在身边,但黎明看起来心情大好,与朋友相谈甚欢。有趣的是,黎明身边永远跟着一位身材不高的男性助手,无论吃饭、工作都不离左右,甚至连黎明出来上厕所,他也如影随形。记者了解到,这位助手其实是黎明在香港的司机。而司机不离明星左右的例子在圈中也很常见,不少明星都将自己的司机视为最信任的人之一。当然,司机对明星忠心耿耿,明星们对司机也相当不薄。

  司机曾为黎明对记者动粗

  当日,黎明走出广告拍摄地,这位“司机”就拿着行李走在他身边,和黎明有说有笑。由于在内地工作,“司机”并不用开车,而成了“随行助手”。黎明与司机一同来到新天地南里的一家餐厅,而这家餐厅也是3年前黎明和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在上海拍摄《大城小事》时经常光顾的店。他们到达时已经有很多朋友在等候,有男有女,不过记者没有发现其正牌女友乐基儿。黎明的心情很好,与朋友有说有笑,十分开心。坐在他身边的司机时而帮他递菜,时而目不转睛地盯着黎明说话,周到十足。席间,黎明起身去洗手间,他立即跟着一同前往,片刻不离左右,可见这位司机和黎明的关系非同寻常。据说,黎明参加任何活动,“司机”都会陪伴在他身边,有一次甚至为保护黎明对记者动粗。

  张国荣(张国荣新闻,张国荣音乐,张国荣说吧)给司机买豪宅

  哥哥张国荣生前最信任的人也是自己的保姆车司机阿康,出行用车靠的都是他。阿康为张国荣服务了10多年,张国荣一直视对方如亲人,还曾为他购买过一套住房,价格超过港币500万,阿康一家自然感恩,对张国荣忠心耿耿。有一次,张国荣出席一个活动时,比原定时间迟到了两个钟头,当他坐着200多万的名跑车出场时,记者一拥而上拍照。为了保护张国荣的安全,阿康不顾拍照记者的生死,不但不刹车,反而连踩两次油门,将汽车冲向记者群。事后张国荣竟然替阿康解释说:“因为车太名贵,司机紧张。”据传,张国荣去世之前立了遗嘱,将遗产分给几位亲友、捐给慈善机构,还特别拨了100万港币给司机阿康。尽忠职守的阿康从这之后,便担任张国荣好友“唐唐”的司机至今。

  李连杰(李连杰新闻,李连杰说吧)司机月薪10万

  “功夫之王”李连杰与其司机的关系更为亲近,因为他的司机就是他的亲哥哥。早前传出,李连杰邀哥哥当司机,是源于“怕”妻子利智,所以身边的工作人员和助理全都聘请男子。但实际上,李连杰只信任哥哥为自己驾驶,因为后者早年在建设兵团工作,担任大卡车的司机,车技一流。自李连杰从美国归来,他哥哥就贴身不离。李连杰在国内常常乘坐一部道奇公羊的房车,司机也始终都是哥哥。而李连杰对哥哥也相当不薄,在拍摄《霍元甲》的时候,剧组一度传闻,李连杰的哥哥堪称中国收入最高的司机,一个月的工资近十万。(记者 史丽君)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张国荣 | 李连杰 | 王菲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