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何时了 > 最新进展

刘嘉玲受访首度打破沉默 舍台首富选梁朝伟(图)


延伸阅读:
视频:26届金像奖红地毯 梁朝伟刘嘉玲恩爱亮相

  刘嘉玲和台湾富商郭台铭的绯闻闹得热烘烘,郭台铭更公开表示会向嘉玲展开追求,令人担心刘嘉玲和梁朝伟17年的恋情会因郭台铭的介入而结束,但刘嘉玲从未有就此事开腔表明立场,伟仔也只抛下一句:“我绝对信任刘嘉玲。”近日刘嘉玲终于打破缄默,在《明报周刊》首度开腔表示欣赏郭台铭,但为了不想太多相关新闻报道,会减少跟对方来往,证明她和伟仔情未变。

    上周报道:传刘嘉玲梁朝伟闹分家 梁朝伟与张曼玉约会
    据香港《壹周刊》报道,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虽和郭台铭分手但也和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各过各的,心思都放在购屋置产,两人已经分家。不过,刘嘉玲与梁朝伟所属的泽东公司则直斥报道无聊,不愿回应...点击查看全文

   

郭台铭与刘嘉玲难道只是闹着玩?
郭台铭与刘嘉玲难道只是闹着玩?

  对于郭台铭的追求攻势,刘嘉玲不愿透露,只说“我欣赏这个人”,她认为,郭台铭做生意很勤劳,有远见、为善更不甘后人。

  问到郭台铭是否有放弃追求她?刘嘉玲认为这问题该由郭台铭来答,她希望此事能平息,还表示因不想有太多相关新闻报道,所以往后会比较低调,私底下也会和郭台铭减少来往。不过,她也表示,近年投资拍电影的郭台铭若邀她拍电影,剧本好的话,她不会抗拒。

    刘嘉玲避郭董半年拒到台
    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极力撇清和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郭董)的绯闻,她除了在本月香港金像奖和男友梁朝伟(伟仔)高调手牵手亮相后,更说郭董是她生意上的朋友,也透露未来半年都不会来台湾,显然不会参加郭晓玲5月24日的婚礼,似乎有意和郭董保持安全距离...点击查看详细

  对于伟仔公开表示绝对信任她,私底下是否真的做到百分百信任、不闻不问?刘嘉玲说:“他真的是这样的人,也许因为他心里很清楚、很确实知道我对他是怎样一回事,很多事用言语是不能清楚表达的,尤其是感情。我的层次比他差一点,他很沉默,我不可能像他沉默那么久。”

    刘嘉玲谈梁朝伟
    梁朝伟,这个名字被提出来时,刘嘉玲久经沙场的脸上依然波澜不惊。“你们看到什么就是什么喽,我没有特别要说的。”然后她浅笑,那笑容绝对无辜,令你觉得怀疑她简直就是一种罪...点击查看详细
    刘嘉玲谈三角恋
    刘嘉玲显然她更喜欢谈梁朝伟,而郭台铭三个字也让她十分敏感,仅以“生意上的朋友”来简单回应..点击查看详细

  问她和伟仔有否共同目标?刘嘉玲坚定地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那会否结婚?刘嘉玲表示,兴之所至,可能会跑去结婚,但他们的想法是统一的,希望在有缘的日子里,好好珍惜相处的时间。

  对于郭台铭的追求攻势,刘嘉玲只说“我欣赏这个人”。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郭台铭 | 梁朝伟 | 张曼玉 | 郭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