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涛大局为重提前回组 《女人花》顺利拍摄(图)


  昨日,记者从横店《女人花》剧组获悉:经历“枪逼事件”的青年演员刘涛(刘涛博客,刘涛新闻,刘涛说吧)考虑不影响剧组整体拍摄进度已经回组。

  经历该事件后,刘涛坦言这件事情对她还是有阴影的,除了接受《北京青年报·青年周末》的独家专访外,公司和刘涛也拒绝了一切媒体的采访需求。一直以来,媒体和网友印象中的刘涛是一个军人出身、性格很坚强的女孩,但是相信每一个面对枪口的人,都是脆弱的……连日陪同刘涛的经纪公司人员赵小姐证实刘涛已回到剧组:“刘涛真的是很敬业的演员,为了不让我们大家担心,她总是尽量的让自己平静,本来剧组给了我们五天的假期,但是她说怕影响剧组的进度,所以我们16日就回组开始工作了。

  记者随后从剧组还了解到,经过经纪公司的协商,剧组已经为刘涛更换了条件较好的居住环境,也安排了相关人员陪同刘涛出行和回驻地,横店影视城也在所有景地和宾馆贴出禁止本事件犯罪嫌疑人出现的告示,并加强了安全措施。

  

(责任编辑:楚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