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华语片十强赛 > 《功夫之王》新闻动态

影片《功夫之王》开拍 李连杰成龙首次“过招”

成龙和李连杰在《功夫之王》拍摄现场
成龙和李连杰在《功夫之王》拍摄现场

  两位功夫皇帝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李连杰首次合作的影片《功夫之王》正在拍摄中,二人在影片中将合作保护“身怀机密”美国小男孩。难得把两个武功高手集合在一起,导演自然不会错过让两大高手过招的机会。昨日,成龙在其博客中透露,终于和李连杰“打起来”了,并赞赏李连杰打得好。

  李连杰成龙首次对打

  “今天终于跟李连杰“打”起来了!认识这么多年,我们从来没有交过手。短短的几个过招,打得相当顺畅,就像是同门师兄弟一样,一招一式都配合得非常默契,无论是在时间还是节奏上。

”昨日,成龙在博客上透露了和李连杰首次过招的感受。

  成龙表示,这感觉就像以前跟洪金宝(洪金宝新闻,洪金宝说吧)、元彪(元彪新闻,元彪说吧)拍戏一样,不管是眼神、表情还是动作,大家都很合拍,感觉很过瘾。因为合作得天衣无缝,所以原本应该拍一整天的戏,他们却短短几个小时就完成了。成龙表示:“很多人都会问我到底是谁打得更好,谁会打赢?这是我的博客,那就让让他,就算是他吧。”

  功夫皇帝互拍“马屁”

  自从李连杰和成龙开始合作,两人就一见如故,两人交流时谈得更多的是关于慈善环保方面的东西,志同道合的两人在各自的博客上,都把对方夸得跟朵花儿似的。

  成龙说,在做人方面,两人都主张待人真诚,从关心身边的人做起,关心我们的国家和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并尽到自己最大的力量。对李连杰的“壹基金”成龙也表示钦佩。同时,李连杰也在自己的博客上狠夸成龙的环保意识,称哪怕是在片场,只要地上有垃圾,成龙就习惯性的捡起来放到垃圾桶里。

  ■相关新闻

  剧情就像《终结者2》

  昨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功夫之王》的情节和美国大片《终结者2》非常相似。成龙的“葫芦”和李连杰的“金箍棒”都具有魔法,两人在戏中有相当多的“对打”戏。不过,因为片中的孙悟空只是一个影子,角色被完全弱化,所以李连杰将不再按原计划一人分饰两角。

(责任编辑:T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连杰 | 洪金宝 | 元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