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往事》讲百年兴衰 周菲加盟信心十足(图)


  导演张黎带领《大明王朝》原班人马打造的百集电视连续剧《中国往事》在北京南郊已经开机。此次张黎除了沿用美术赵海,剪辑刘淼淼以及服装、道具等《大明王朝》原班创作人马外,还重金请到了日本的摄影师,投资方负责人表示,希望这部百集剧作能在中国历史上留下光辉的一笔,张黎则表示他会拍出一部好戏给观众。

  一向力求完美的张黎此次仍是砸下重金打造剧中场景,古宅占地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剧中清末民初的曹郑两大家族百年的兴衰将在这里上演。

青年演员周菲更是凭借出色的演技加盟这部百集大戏中。

  青年演员周菲,对于内地观众来说也许还是一张新面孔,这位多年前便一直参演港台电视剧的美丽的杭州姑娘,刚刚把演艺事业的重心转向内地。《望春风》中歌仔戏班的花旦阿娟,《成功人士》中出彩的肖娜以及央视历史大戏《胡笳汉月》中敢爱敢恨的烈女,周非饰演的这些人物形象都深入人心。此次加盟百集大戏《中国往事》,周菲信心十足地表示她的表现值得期待。(文/宋光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