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董璇因为档期冲突 遗憾辞演《夜幕下的哈尔滨》


  近段时间,赵宝刚要翻拍红色经典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并邀请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董璇等出演主角的消息引起了相当的关注。昨天,记者从相关渠道意外获悉,被称为内地第一美女的董璇已向《夜》剧剧组正式提出辞演,并于近日赶赴横店影视基地参与央视年度大戏《神探狄仁杰3》的拍摄。据了解,《神探狄仁杰3》剧组早在拍摄第一、二部时就曾多次力邀董璇加盟该剧,但终因档期问题而错过。此次,当两部戏再次产生档期冲突时,董璇只能遗憾的放弃《夜幕下的哈尔滨》。

  档期冲突 董璇忍痛放弃《夜》剧

  记者了解到,董璇之所以辞演《夜》剧是因为该剧的拍摄时间与其主演的另外一部央视年度大戏《神探狄仁杰3》产生了冲突,不得已才忍痛割爱。据《神探狄仁杰3》剧组透露,之前董璇在《大宋奇案之狸猫换太子》饰演李妃,而该剧的剧组主创恰恰就是《神探狄仁杰》的原班人马,之前的合作中董璇在演技上的出色表现使得制片方对董璇一直很欣赏,之后原班人马开拍《神探狄仁杰》,也曾经邀请过董璇出演,但因为与董璇的档期冲突而作罢。而《神探狄仁杰》前两部反响强烈,收视率一路狂飙,制片方因此决定开拍第三部,再度邀请董璇出演剧中的女一号。

  董璇的助手透露,在参演《夜》剧之前,董璇就与《神探狄仁杰3》签定了演出合约。原本两部剧的拍摄时间错开,董璇可以先后完成两部戏的拍摄,两不耽误。如今,两部戏的拍摄时间产生了冲突,而她又都是两部戏的女主角,只能被迫选择其中的一部。由于之前屡次与《神探狄仁杰》制片方的盛情邀请擦肩而过,有感于对方的坚持和诚意以及优先的演出合约,当再次遇到档期冲突时,董璇经过慎重考虑之后,十分遗憾地为《神探狄仁杰3》辞演了赵宝刚导演的《夜》剧。

  《狄仁杰3》中演绎“两大女主角”

  央视大戏《神探狄仁杰》第一、二部在央视八套开播以来,就一直受到观众们的喜爱。在《神探狄仁杰》第二部中,女主角(即狄仁杰的侄女)如燕一角原本就是为董璇所打造,但终因董璇的档期问题而错过。对于这次迟到的合作,董璇表示,真的特别感动制片方对她的诚意,此次拍戏即使再辛苦也心甘情愿,一定要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给观众。据董璇的助手透露,该剧的导演兼编剧钱雁秋十分欣赏董璇的表演,对她的表演潜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董璇将是未来第四代女星中外形最美、也最有实力的年轻演员,此次专门为她量身打造了两个角色——舞刀弄剑的云姑和大家闺秀小青。两人性格截然相反,演绎也有一定的难度,但董璇很兴奋的表示:这样的角色让表演系科班出身的她过足了戏瘾,一人分饰两角并没有给自己带来太多压力,反而让自己觉得更有挑战性,有了更大的表演空间;同时剧中很多演员都是自己北影时期的同学和朋友,相处起来十分融洽,整个剧组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自己深处其中,没有拍戏的紧张感,很放松。据了解,在《神探狄仁杰3》中,董璇饰演的女主角将携手由梁冠华主演的“神探狄仁杰”,一起破解更多更加扑朔迷离的奇案。

  感叹与赵宝刚导演无缘

  否认与李小冉事件辞演

  据悉,此次为了加盟《神探狄仁杰3》剧组,董璇不得不忍痛推掉赵宝刚导演的新戏《夜幕下的哈尔滨》。而之前赵宝刚导演此次十分重视董璇,专门为她修改了剧本,增加她饰演的角色柳絮飞的戏份,甚至对媒体放话此次要力捧董璇。但是董璇经过再三考虑,还是决定推掉《夜幕下的哈尔滨》,进驻《神探狄仁杰3》剧组。

  之前有传闻说,董璇此次辞演与〈夜〉剧中的另一女主角李小冉(李小冉新闻,李小冉说吧)产生了争角风波有关,两方意见不和,在剧组中也形同陌路,势同水火,非常难于相处。对此说法,董璇的助手给予了否认。她表示,董璇辞谢决定完全是两部戏档期冲突,实在无法调开,迫不得已才作出的,与其他任何事情无关。在离开〈夜〉剧剧组前,董璇和赵宝刚导演进行了一番长谈,坦承了自己对《神探狄仁杰3.》剧组的诚意的感动和对角色的喜爱,赵宝刚导演很理解,也表示:如果下次有机会的话,还是可以继续合作。董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赵宝刚导演对她的重视,让她很感动,也非常感谢赵导的关心,只是这次因为档期冲突,没能合作成,十分遗憾。只要以后有机会,特别希望还能与赵导合作。

(责任编辑:楚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狄仁杰 | 陆毅 |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