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夜幕下的哈尔滨》开拍 许还幻出演“柳絮飞”


  来源:生活报

  早在《夜幕下的哈尔滨》开拍前,曾传出新人董璇将饰演“柳絮飞”一角,不过6日在俄罗斯公墓的《夜幕下的哈尔滨》拍摄现场,记者见到的却是凭《像雾像雨又像风》为观众所熟悉的许还幻。在拍摄间隙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许还幻笑称自己是大半夜才赶到剧组的,可以说是真正从夜幕下来到了哈尔滨。

  “我差点儿就没接上这个戏,那样的话我就太遗憾了。”许还幻表示“五一”后自己要去拍另外一个戏,所以“五一”时专程赶回湖南陪父母。

“可我不知道赵宝刚找我都找疯了,他打我手机发现是关机状态,然后又打我北京家里的电话、给我留言,可我在湖南根本不知道,直到第二天中午我开机后,才赶紧给赵导回电话。他的第一句话就是:‘你终于开机了!’”

  不过对于出演“柳絮飞”一角,许还幻称自己并不意外,“春节期间央视播《秦始皇》时曾举办过一场联谊会,当时我在那儿碰见了赵导,他当时就说有一个戏里的角色挺适合我的。这次来哈尔滨他还说,‘该是你的就是你的。’”

  这次也是许还幻跟赵宝刚的第二次合作,许还幻笑称希望导演能察觉到她确实长进不少。说起如今接戏的标准,许还幻称主要是看导演,“以前觉得剧本挺重要的,后来发现最重要的是导演,就像前年有个戏的本子特别好,真的打动了我,为了这部戏我连大年三十都是在青海片场过的,但是付出却没得到什么回报。前一阵儿很多媒体朋友问我近几年都在忙什么,其实我一直在拍戏,几乎没停过,但就是因为戏的质量不一样,也没给观众留下太深的印象。现在的我主要是奔着好导演去,因为他(她)能给一部作品加分或减分。如果说一个剧本80分,再加上一个好的导演那就一定是100分。”

(责任编辑:楚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