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鱼网背心高调出巡 李嘉欣依偎男友喝红酒(组图)

鱼网背心高调出巡 李嘉欣依偎男友喝红酒

李嘉欣与男友许晋亨沿途旁若无人地十指紧扣。(图片均来源:香港头条网)

鱼网背心高调出巡 李嘉欣依偎男友喝红酒

  中新网4月27日电 当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因为女友乐基儿(乐基儿新闻,乐基儿说吧)多次被人翻旧帐、登裸照而发火的同时,他的旧爱李嘉欣即暗自偷笑,频频拖富贵男友许晋亨出巡。日前,二人结伴泡夜店期间,明知有记者在门外采访,嘉欣仍继续依偎在男友身边、陪喝陪笑,高调晒爱情。

鱼网背心高调出巡 李嘉欣依偎男友喝红酒

鱼网背心高调出巡 李嘉欣依偎男友喝红酒

  据香港媒体报道,当晚10时许,身穿性感鱼网背心、手戴两克拉巨钻的李嘉欣,与男友许晋亨十指紧扣出现中环苏豪区,现场所见,打扮性感的李嘉欣,举手投足都引起场内男士注目,而许晋亨不时紧随左右,即使对方如厕,亦耐心驻足厕所门外静候,风度十足。

  餐厅内,二人边喝红酒边与友人聊天,只见许晋亨说个不停,而身边的李嘉欣则如小鸟般依偎他,并不时展露笑容。

  过一会,李嘉欣发现门外有记者,虽然如此,但她却未有理会,继续与男友甜蜜谈心,直至深夜11时许才动身离开,二人沿途旁若无人地十指紧扣,见有记者拍照,李嘉欣只是耷低头甜笑,但对记者提问充耳不闻,上车时,许晋亨更细心地为女友开车门,安顿好女友后才上车离去。

(责任编辑:T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 黎明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