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夜幕下的哈尔滨》五月开机 陆毅地位不可撼动


  上世纪80年代,描写抗日地下斗争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风靡一时。20年后,赵宝刚要将这部戏重新搬上荧屏,主角选定了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李小冉(李小冉新闻,李小冉说吧)、周杰(周杰新闻,周杰说吧)、董璇。十年以后再次携手陆毅,赵宝刚信心满满,看到陆毅的试装照后,更是表示以陆毅今天的状态,他的地位是不可撼动的。据悉,该剧五月初在哈尔滨正式开机。

  陆毅变身“双面人”

  陆毅这次扮演的教师王一民被赵宝刚称为是“双面人”,外表是一个文静儒雅的老师,真实身份是一名地下共产党员,“他这个地下党员和别的又不一样,他是一个很有大侠气质的人,他最拿手的工具是绳索、刀、枪。

” “我觉得这部戏能让他换个型,以前老是青春偶像,这次让观众看看陆毅的身手,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陆毅的身手很不错的,打起来很干净利索。”这部戏中陆毅必将“飞檐走壁”大显身手了。

  赵宝刚心中永远的男一号

  陆毅因主演赵宝刚执导的《永不瞑目》一夜成名,但之后两人就没有再合作,媒体更频频曝出赵宝刚批评陆毅演艺走下坡路的消息。

  对于此次《夜幕下的哈尔滨》再次与陆毅合作,赵宝刚说,这几年自己的确通过媒体对陆毅说了些善意提醒的话,比如以“陆毅演艺走下坡路”等话来劝告陆毅把精力放在演戏方面。赵宝刚透露,其实《永不瞑目》后,他的《别了,温哥华》、《给我一支烟》两部大戏也差点与陆毅合作,但因为档期等问题错过。而《夜幕下的哈尔滨》初选演员时,陆毅只是3个备用人选之一,但最终还是确定陆毅扮演男主角王一民。将近10年没有合作,赵宝刚说再见陆毅,觉得结婚后的他沉稳了很多,心态也比较好。 为了配合陆毅的出演,赵宝刚连夜改剧本。将13集的剧本扩展为30集,增加情感戏。赵宝刚表示自己有信心帮陆毅通过《夜幕下的哈尔滨》成功“翻盘”。赵宝刚坦言,陆毅是他一手捧红的,尽管经过十年,心目中的男一号还是属于陆毅。

  赵宝刚有信心“创作翻拍剧”

  尽管是重拍经典,赵宝刚表示他不会完全重复。“比如陆毅这次在新版中扮演的王一民,就不是一名传统的地下党员,会比较幽默机智,有时还有一些缺点,人物塑造得更加真实。王一民的情感也会涉及,但是相对我以前的电视剧,言情戏将大大减少。”赵宝刚说,此次接拍《夜幕下的哈尔滨》完全是被剧本吸引,并没有考虑过能否超越经典,他更愿意把这一次“翻拍”看成是创作新剧。“绝对根据小说独立创作,完全是今天这个时代的东西。

  据悉,五月初《夜幕下的哈尔滨》将在哈尔滨市取景拍摄,现在主要演员的造型也已经敲定,陆毅,李小冉,周杰,董璇等主创人员预计会在五一长假期间到达哈尔滨,为拍摄做最后的准备。

(责任编辑:楚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赵宝刚 | 王一民 | 李小冉 | 周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