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李冰冰专心备战《功夫之王》 回应不实感情报道

 

  搜狐娱乐讯 入行多年的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一直都给人留下恬淡、低调的印象。在眼下众多明星以感情传闻来博取大众眼球的方式甚嚣尘上时,一直以作品说话的她在感情上几乎没有让人作为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绯闻话题。

  然而近日,一则“李冰冰结婚已8年,老公是商界强人”的消息无疑让人大跌眼镜,不少关心和支持李冰冰的粉丝除了惊讶之余,不禁表示出对这则消息真实性的质疑。难道一直以来备受广大粉丝喜爱的李冰冰感情状况真的如传闻所言?

  为了解开大家心中的谜团,一向秉持新闻真实性的搜狐娱乐为此专门连线了李冰冰经纪人纪先生询问此事。

拒绝了多家媒体的纪先生向搜狐娱乐吐露了实情!“李冰冰是怎样一个演员相信在圈里这么多年大家多少应该有些了解,我可以肯定的说这个报道是虚假的!冰冰现在正在横店为《功夫之王》做准备,这个不实的传闻对她本人不会有任何影响!”

  “大家不信可以去民政局查”

  4月25日,李冰冰已经结婚八年的消息几乎占据了各娱乐新闻的头条,不少对此消息表示质疑的媒体也纷纷致电纪先生询问此事,面对众多媒体的关心纪先生亦表示感谢。

  作为李冰冰的经纪人,纪先生坦言“首先,对日前李冰冰结婚事件的报道我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是假新闻,如果不信可以去民政局调查!另外,对李冰冰感情的关注也算是一个正常的情况,况且冰冰现在也不是个小孩子了,也有自己的生活;不过作为她的经纪人,在艺人私人生活方面不便过多干涉,公司方面也不愿过多的回应。”

    经纪人否定传闻:

    李冰冰被传结婚已八年 经纪人称其肯定未婚(图)

    爆李冰冰已嫁作人妇 王中磊助手驳传闻子虚乌有

  “了解李冰冰的人会明白她是一个低调的人。就像之前过生日,任泉(任泉新闻,任泉说吧)给她打电话说要帮她庆祝,她都是礼貌性的很晚才过去,并不是一个张扬的性格。拍戏的时候就一心演戏,在北京的时候就在家收拾屋子、看看书、陪陪家人,很少出去。她就喜欢没事的时候一个人呆着,有些事情她觉得特别浪费时间。”

  专心学习重视工作

  除了对不实报道的坚决否认,纪先生也向搜狐娱乐透露了李冰冰目前的近况。为电影《功夫之王》已经抵达横店数日的李冰冰目前正在抓紧时间学习英文、武术和骑马,“这个消息并没有影响到冰冰。眼下她正在横店为《功夫之王》做准备。这个片子她非常的重视,与颇具实力的演员一块合作她自己也相当的下功夫,电影全部都是英文对白,到时候首映也是在欧洲,而且剧组60%都是外籍工作人员,所以基本上是用英文交流,语法和词句对她来说没问题,但是有些词汇她正在加强。所以目前整个状态都是沉浸在拍戏里,她希望能带给大家一个好作品。”

    勤奋工作的“好孩子”

    李冰冰为《禁忌之王》苦练英语 早晚勤奋背单词

    李冰冰与冯小刚二度携手 《十月怀胎》开机在即

    李冰冰成林俊杰师妹 今日正式举行签约仪式(图)

(责任编辑:楚歌)

相关新闻

李冰冰与任泉牵手音乐电视片 不惧“一姐”争夺

李冰冰与任泉牵手音乐电视片 不惧“一姐”争夺 由谭晶演唱、李冰冰与任泉主演的大型企业文化音乐电视片《康美之恋》日前在广西桂林阳朔世外桃源风景区开机拍摄...

2007-04-10 11:2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