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华语片十强赛 > 《功夫之王》新闻动态

刘亦菲为《功夫之王》苦练功夫 防身已不成问题

  刘亦菲(刘亦菲新闻,刘亦菲说吧)近日从美国回来之后,休息了不到十天,就去了横店,天天忙于练功夫,时常抱怨腿酸。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的经纪人陈先生昨日表示,刘亦菲这次为拍《功夫之王》下足了工夫,在美国时,她就天天练功夫,3月底从美国回到北京,休息了不到十天,便进了该片剧组,还是天天练功夫。

  刘亦菲在美国请的就是中国武术老师,主要学的是基本功,把底子给打扎实,而这次进组之后,剧组则特意为刘亦菲请了武术指导,练的主要是片中的动作,为的是把动作做到位。现在刘亦菲天天在剧组练武术姿势,经常一个姿势就练半个小时,老是抱怨腿酸。

  最后陈先生笑称,刘亦菲学了这么多功夫,虽然成不了武术高手,但防身起码不是问题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亦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