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台湾偶像剧《篮球火》 > 新闻报道

不演新戏《篮球火》 吴尊拒给言承旭当绿叶(图)

吴尊

  言承旭与台湾著名制作人冯家瑞合伙开星梦堂制作公司,头炮之作就是开拍与日本漫画《灌篮高手》雷同的新戏《篮球火》,为了让处女作品一炮而红,言承旭通过冯家瑞“可米制作”公司,邀请现在的人气王“飞轮海”组合的吴尊来演男二号,希望能通过两大“偶像美男”的合作吸引收视。不过昨天台湾媒体却传出吴尊档期爆满,不愿替言承旭抬轿、当绿叶的消息,两人合作告吹。

  据悉,20集的《篮球火》预计暑假上档,该戏讲述大学男篮队两位队员互相争锋,从争吵、合作到最后一起携手夺下冠军的故事,此剧和漫画《灌篮高手》异曲同工。

据透露,言承旭将演出类似“樱木花道”的热血男,原本预定吴尊演出与“流川枫”个性相像的冷酷男。其实暴龙言承旭爱打篮球,吴尊也曾是文莱篮球国手,剧组视二人为“梦幻组合”。可惜吴尊以今年手上有《公主小妹》、《花样少年少女》续集等偶像剧为由,婉拒接演。不过听说拒演的真正原因是“飞轮海”去年爆红,吴尊片酬飞涨,他的经纪公司因此对新戏严加把关,《篮球火》第一男主角是言承旭,吴尊若加入,新人戏份势必不如前辈,形同为言承旭抬轿,当绿叶。

  面对传言,昨天吴尊经纪人董品岑表示:“莫名其妙,我们不知道谁戏重、谁戏轻,何来第二男主角委屈之说。”她表示,吴尊今年预定接拍的新戏,本来就没有《篮》剧,却传出不想屈就第二男主角,只能说是人红是非多。至于该剧企划部经理陈芷涵则说,该戏筹备多时,包括言承旭在内,选角仍秘密进行中,目前不便透露太多细节。对于“后起之秀”吴尊蹿红,言承旭经纪人比利不愿正面回答,仅表示很乐意和不同演员合作,《篮球火》是手上3本剧本之一,暴龙还在考虑中。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言承旭 | 飞轮海 | 冯家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