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国际名导拍北京活动 > 相关报道

达瑞恩:抓住直觉注重细节 以运动为主题


英国著名导演达瑞恩·古德里奇


常务副部长王惠女士将本次活动的聘书颁发给导演达瑞尔·古德里奇

  “我的奥运梦想”----Vision Beijing国际导演拍北京活动继两部宣传片的顺利完成后,又将迎来第三位国际名导——英国著名导演达瑞尔·古德里奇。4月13日上午,作为这次活动主办方的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女士、威盛集团中国区总裁徐涛先生、著名音乐家鲍比达先生及这次指导宣传片的英国导演达瑞尔·古德里奇先生及他的工作伙伴凯罗琳到访搜狐。导演达瑞尔表示虽然目前的构想还不成熟,但宣传片的主题将一贯自己的风格以运动表现为主题,将北京向全世界展示。

  “VISION BEIJING国际导演拍北京”活动于2006年8月正式启动后,一直备受关注。在之前意大利著名导演吉赛贝·托纳多雷和伊朗著名导演马基德·马基迪拍摄的宣传片完成后,英国著名导演达瑞尔·古德里奇成为了这次活动的第三位受邀导演。

  此次受邀来京的是英国著名导演达瑞尔·古德里奇曾为百威、诺基亚、松下、福特汽车、通济隆(Travelex)等公司拍的商业广告片都在业内很有名气。之后以“运动激情”为表现手法为伦敦申请2012年奥运会主办权拍摄的5分钟的申奥宣传片更是大获好评。这也正是成为了“五位国际导演拍北京”的另一大表现主题。谈到这次对于北京奥运宣传片的构想,达瑞尔表示,“这几天看了很多场景,接触了很多人,依然会以自己对于运动主题的基础来表现北京。当人运动时的表情是丰富多彩的,这些细节很重要,在拍摄中没必要有更多的场景,少一些反而会很好表现细节。”

  虽然导演达瑞尔早前就有很多优秀作品问世的,受到认可和好评,但对于这次可以来到中国感受北京的人文,为奥运献力,他也表示相当珍惜,“北京拥有浓厚的文化历史,是个相当精彩的大都市,奥运对于大家是世界性的,我会抓住直觉以第一感觉将北京呈现给全世界。”

  现场,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女士将这次活动的证书正式授予受邀导演达瑞尔,并坦言早前的两部宣传片已进入后期制作,将通过各种平台包括(电视台、院线、机场等)尽快呈现给大家。而下周将迎来曾执导过《理发师的情人》的法国著名导演帕特利斯·勒孔特作为“VISION BEIJING国际导演拍北京”的第四位导演。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