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女人花》 > 最新报道

《女人花》热拍 秦海璐油菜花里演绎如花般爱情


  由金马影后秦海璐主演的央视大戏《女人花》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的拍摄中。而记者一来到现场就看到,秦海璐正站在黄澄澄的油菜花海中,续写这个乱世佳人的爱情故事。

  秦海璐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名字叫做林雪莲,是一位八面玲珑又极具侠义精神的酒楼老板娘,这个老板娘可不简单,不但经营着酒楼,戏班,还帮着新民军阻止袁世凯复辟,就是这个敢于把握自己命运的老板娘,对于感情却有着不一般的执著与承受力。

  导演在表现这种感情时,就运用花来突出不同时期的林雪莲的情感经历。

人如其名的雪莲花交待了这个角色出身富贵的背景,而在富贵的背后却是姐妹分散,家破人亡的事实,从此林雪莲不再是雪莲花,她只是开于乡野,成片成长,却又艳丽夺目的油菜花。但是,油菜花是无比坚韧的,就像剧中的林雪莲,遭遇了被陷害而锒铛入狱,当她历尽万苦,终于可以与有情人终成眷属时,却又发现爱人竟然是自己妹妹的情郎……,如此一个命运多舛,感情坎坷的如花女子,站立在油菜花海中,摇曳在凡间红尘中,随风轻轻摆,享受着两个人的欢乐,却承受着一个人的痛苦。

  人人都说女人如花花似梦,真情真爱无人懂,而《女人花》就是表现在乱世的背景下,三个花样年华的姐妹那真挚无比,却又百转千回的感情经历。

  不过,别看上半身摇曳在花海中的秦海璐笑脸似花,可是其实花海中的小虫子们,也不停在风中摇曳,由于油菜花含有丰富的花蜜,所以开花的时候会吸引许多小飞虫,直往人衣服里钻,不过,海璐对此,倒是毫不在意,笑称与虫共舞。不拍戏的时候,海璐会坐在屋里的桃花下,静静的看书,很有人面桃花相映红的感觉。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 林雪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