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组图:杨丞琳《刺青》求突破 全裸出镜大跳艳舞

独家视频:《刺青》片花 杨丞琳全裸出镜与梁洛施床戏曝光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女导演周美玲执导的《刺青》定于4月12日在香港隆重公映。《刺青》除了梁洛施和杨丞琳的激情床戏广受瞩目外,杨丞琳饰演每夜于色情网站中性感表演的女主播,牵涉话题甚为敏感,也成为焦点所在。

  众所周知,杨丞琳在台湾素来形象健康,凭着满脸甜美笑容和趣致表情,一直被冠以“可爱教主”美誉的她豁出去演绎另类的边缘角色,在镜头前骚手弄姿大跳诱惑舞步,虽然衣饰完全不算卖弄性感,却无疑是一场形象和演技大挑战。

另外据导演表示,杨丞琳为了演活色情网站主播一角,她竟主动在百忙中抽出多个深夜,登入真正的黄色网站看个究竟,并不时观察网女跳艳舞时的姿态和表情,加以模仿和研究。导演笑言最犀利的一次,是杨丞琳假扮成少男,和几位主播倾了一整个晚上,了解她们的内心世界和过去,务求令演出时更为充实。最终丞琳有否向这些主播自揭身份?导演笑称还是卖个关子好了。问及导演甚么驱使杨丞琳乖乖的做足资料搜集?导演有以下回应。“这不是我要求的嘛。虽然我和丞琳也是女生,但也不好意思开口叫她上色情网站吧,这全是她自动请樱的。其实我知道丞琳非常喜欢这个剧本,当初我给她本人看时,剧本上已列明片中会有几场床戏和跳艳舞的场面,她并没任何顾虑,二话不说便应承我参演了。丞琳只不过是补充一句,就是希望我能拍出一部好戏,令她自己有感大跃进,成为她的代表作便可。”结果《刺青》在“柏林影展”勇夺大奖,杨丞琳理应不负所望吧。

  杨丞琳在《刺青》除了挑战自我大跳艳舞外,她其实还有其它精彩的戏份可演。事关其角色是一位活在自己世界中、近乎少许自闭的少女,她每天除了懂得走上梁洛施的刺青店外,其实节目大抵关在家中,在自己亲手搭建那色情网站镜头前的花花世界,与玩具娃娃倾诉,甚至帮它不时更换衣服,无聊得很。最可笑又可悲的一次,是当网友激怒了她,她竟用胶步贴住娃娃的嘴巴,发泄自己不满。杨丞琳演活这份轻度的精神分裂症,令全场观众感动之时,也有惊心的冲击。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丞琳 | 梁洛施 | 周美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