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老父为女儿再见刘德华一面跳海自杀 > 动态追踪-老父为女儿再见刘德华跳海自杀

杨丽娟驳斥刘德华声明 放言“父亲不能白死”

  “我一定要完成父亲的遗愿,要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再见我一次,否则父亲的死就没有意义了!”这是杨丽娟昨日下午接受时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说的心愿。不过她也坦言经过这次事情之后,自己对刘德华有一个重新的认识,但她不肯透露是否意味着从此不再迷恋刘德华,只是强调要先完成父亲遗愿。

  驳斥刘德华公司声明

  经历了丧父之痛的杨丽娟昨日下午仍身处香港,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她不停地说:“我签证已经到期了,我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现在脑袋都是空的。

”在访问中,杨丽娟首先否认刘德华经理人公司声明中指“会上杨女跟一众歌迷看到华仔表演、玩游戏,并且获安排上台跟华仔见面谈话及单独拍合照”的讲法,杨丽娟很激动地说:“能够上台与刘德华玩游戏的歌迷都是要抽签的,前后只有三位歌迷可以上台,我是没有被抽中的;而且我与刘德华拍照的时候只有短短几秒钟,我当时跟他说我是从内地过来的,喜欢你很多年,他只是说了一句知道,就那几秒钟拍照完了以后,接着下一个歌迷就冲上来要与他合照了,我根本就没有机会和时间与他谈话,就是因为他这种态度,才让我父亲以死抗议。”

  对偶像有重新认识

  事件引起外界广泛的关注,并指她疯狂追星,导致家破人亡,杨丽娟没有正面回答的记者问题:“我现在很混乱,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完成父亲的遗愿,要刘德华再见我一次,否则父亲的死就没有意义了。我知道刘德华有很强的后台以及关系,但我坚持自己能够熬下去的,不过这种坚持能够熬到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

  杨丽娟表示,自父亲去世到现在,刘德华方面暂时还没有联络过她,对于发生这件事情后,之前对刘德华的痴迷会否有改变或者对刘德华有一个重新认识,杨丽娟就说,“现在对他是有一定的看法,但是什么现在不好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完成父亲的遗愿。”

  杨丽娟母亲杜菊英经历丧夫之痛后,对于外界形容女儿的行为是不孝、乱花钱,她表示绝对不认同,并称女儿她13年的青春换来的代价,竟是刘德华“没良心、没道义”的回馈:“我也想丈夫现在在我旁边,没有死,反正他可不能白死。”□本报特约记者|叶毅|文

  曾采访过杨家父女的媒体称———

  杨丽娟精神没有异常

  曾经采访过杨家父女的北京晨报记者吴亭,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导致悲剧的原因是由于该女子太偏执,而父母又过分溺爱没有正确引导。对于网上有人分析杨丽娟精神有问题的说法,采访过她的吴亭也表示其实她的思维很清晰。

  要求步步升级

  吴亭回忆说,当时杨丽娟和她的父母住在北京西站地下车库旁边的一个临时旅客休息处。杨丽娟住的那个屋子仅容一个人转身。杨丽娟的父母为了节省开销,睡在房间外的大通铺上。当时来北京身上带的7500元钱都是向亲戚朋友借的。

  杨丽娟对于刘德华的狂热,真的像她自己所说的只要见上一面了却心愿,自己就可以开始新生活了吗?曾经采访过杨丽娟的记者吴亭说:“其实她之前已经不止一次地见过刘德华了。一次是在兰州一家媒体的帮助下坐在11排,近距离的观看了刘德华在北京工体的演唱会;电影《墨攻》在北京的首映礼,当时杨丽娟就坐在第一排。”可是,每次见完刘德华,杨丽娟都不满意,她甚至提出希望能够和刘德华像亲人一样见面,单独聊天。

  对此,杨丽娟的父母不但没有及时劝阻,反而在边上鼓励女儿追星。杨丽娟的父亲当时告诉记者吴亭说:“我们不会放弃,现在放弃了,这十多年的付出不是白费了吗?花费的这么多钱不是打水漂了吗?我相信,只要我女儿见到刘德华,她就会有一个新的开始。”

  精神正常思维清晰

  家庭经济如此窘迫举债追星、杨丽娟父亲的自杀,让很多人对这家人非常不解,甚至有人说他们精神有问题。对此,记者吴亭表示就当时杨丽娟一家的情况看,杨丽娟和她的父母的精神因该是正常的,说话的思维也非常清晰。当时杨丽娟的母亲听说大家对于杨丽娟精神状况的质疑非常生气,她说:“女儿都辛苦那么多年了,做父母的怎么忍心看着孩子那么苦呢?我们就是努力帮助孩子实现她的愿望而已。”

  精神正常思维清晰的一家人何以做出如此偏激的行为,杨丽娟的父亲为了女儿“追星”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吴亭认为,是女孩的过分偏执和父母对女儿的过分迁就和溺爱,导致了这家人的悲剧。

  13年前

  1994年

  梦中爱上刘德华

  16岁的兰州少女杨丽娟有天晚上梦见自己房间里有一张华仔的照片,其中有段文字写道:“你这样走近我,你与我真情相遇”,杨丽娟从此爱上了刘德华。

  1997年9月

  第一次欲见华仔未遂

  杨丽娟的父亲四处筹借了1万元钱,让女儿跟随旅行社去香港,但因为旅行社当时的时间安排十分紧张,只在“华仔天地”的会址门外看见华仔的照片。

  2005年10月

  父母变卖房产

  父母为了能让女儿继续追星,变卖在兰州的房产,得到5万元人民币。

  2005年10月

  找到偶像居住地

  杨丽娟拿着卖房子的钱第二次到香港去找刘德华。这次她找到了刘德华的居住地,但华仔并不在家,她只好将自己的信件留给刘德华的邻居请其代为转交,不过杨丽娟此行被“华仔天地”歌迷会吸收为会员。

  1年前

  2006年3月

  杨父欲卖肾筹钱

  杨父为了让女儿能到香港见偶像一面,不惜卖肾筹旅费。当时,杨父到兰州市一家医院与医生商讨卖肾事宜,由于私自买卖人体器官属于违法行为,最终未能成事。

  10天前

  2007年3月19日

  全家借高利贷赴港

  杨家全家借了高利贷1.1万元旅费再度来港追星,在这之前的十几年中,全家人为了追星已经花费了十多万元,而全家则住在借来的每月400元的房子里。

  2007年3月25日

  终于与华仔合影

  刘德华在“华仔天地”生日派对中与杨丽娟合影,但杨父不满刘德华不重视女儿以及拒绝私下交流的要求,还挡住刘德华所坐的车。

  3天前

  2007年3月26日

  杨父跳海自杀

  杨父死后留下遗书,信中除了对刘德华谩骂之外,仍希望他能见自己的女儿一面。而丧失至亲的杨氏母女,仍然表示希望可以见到刘德华。

  链接

  “我觉得这是娃娃的一个心愿,我就是要坚持下去,多难也要坚持下去。我就是拿着一个干馍馍,吃上大饼,拿上一瓶矿泉水,爬也要爬到香港,带上我的娃娃去找刘德华。”

  杨父在生前的一次采访中说

  “我觉得我和一般的歌迷不同,像我这样完全放弃生活的,全国找不出第二个人来。如果这次见不着,我干脆死在香港算了。”

  杨丽娟在一年前接受采访时说

  “我的情况跟普通的追星族不一样,因为我对刘德华的喜欢不仅仅痴迷和执著,而是以自己的青春为代价的。”

  杨丽娟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杨勤冀遗书(节选)

  刘德华,你以为你是谁?你很自私、很虚伪,你不敢承认现实和事实,非常可悲。我的孩子杨丽娟为能见你一面,做出惊天动地的牺牲,已付出13年的青春代价,走过13年血泪之路,几乎把命都搭上了。父母为孩子实现见你这么个小小愿望,已经倾其所有、债台高筑。此时央视等媒体报道已一年,你还没动静,你算人吗?孩子因没见上你,受到的社会压力更大,自尊心严重受到伤害,抬不起头,是致命打击,难道你不心疼和内疚吗?

  你不自爱,对杨丽娟不公平,你对她冷漠无情、冤枉她、视而不见,你没人性、没人心、没血性、没起码的道德良知。你姓刘的难道不懂特殊情况特殊对待?见一面又有何妨?难道为了所谓的社会责任要毁掉一个年轻的生命?你有没有社会责任?你见死不救,你究竟是个什么东西?你刘德华不要聪明一时、糊涂一世,把坏事做绝,世上再没像你如此狠毒的人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吴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