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谢娜张杰做客《周六乐翻天》 “姐弟恋”终曝光

周六乐翻天张杰对谢娜深情演唱 恋情曝光

  自从古怪精灵的主持人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和刘烨(刘烨新闻,刘烨说吧)分手后,不久就传出她和第一届“我型我秀”冠军张杰闹出了一段姐弟恋。日前两人在陕西卫视录制《周六乐翻天》时互传秋波,曝光了这段恋情。

谢娜
谢娜

  去年就有网友爆料称谢娜和张杰有了恋情,并称两人是通过何炅(何炅新闻,何炅音乐,何炅说吧)认识的,由于同为四川人,又曾是校友,所以比较谈得来。

  昨天记者从陕西卫视《周六乐翻天》栏目组获悉,在节目的某个环节中,谢娜要筛选“优质男友”,张杰也参与了竞争。

  在吴宗宪(吴宗宪新闻,吴宗宪音乐,吴宗宪说吧)的带领下,谢娜用手去触摸每位选手,当她触到张杰的脸时,表情立即变得异样。经过层层考验,最终谢娜将一只表明选择结果的玫瑰花献给张杰。

而张杰则对着谢娜深情演唱《right here waiting》,唱到高潮,张杰居然单腿跪在谢娜面前,两人完全公开恋情。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