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爱自己胜过爱女友 黎明不怕乐基儿露肉被看(图)

黎明出席某时装秀

黎明、薛芷伦坐前排看时装秀

陈嘉容真空上阵,十分性感

  2007年3月24日,香港,乐基儿(乐基儿新闻,乐基儿说吧)最近走秀时频频以性感装束示人,除了真空上阵,还不介意穿三点式。男友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却十分大方,声言不怕女友性感走秀被看光,就算泳衣和内衣广告都没问题。不过曾经有人找他拍内衣广告,被他拒绝了,原来黎天王疼爱自己的身体胜过疼爱自己的女友。

  某时装品牌月22日晚举行时装秀,薛芷伦、何豹太太Wendy和Amanda Strang等女士均以性感低胸装示人。

大会还邀请了黎明到场欣赏时装秀,刚巧走秀的模特儿中没乐基儿的份儿,问他是否专门避免同场?他即称绝不介意,纯粹是为工作。最近乐基儿经常以性感装束走秀,问他会否介意?他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空间,我不会理,只理自己的歌,跟人相处不会要人迁就自己,不会干预别人生活,未认识前大家都有自己生活。”

  问黎明不怕女友被看光了吗?他笑言如果是个跳舞歌手,好象郭富城那种,都要脱衣服。世界上有好多不同的服饰品牌包括泳衣和内衣,是自然的事。他透露多年前有人找他做内衣裤代言人,他说:“经理人觉得我太现‘代’,我不是模特儿,有钱都不会做,但女生就不会介意。”黎天王果然够爱惜身体。

  视嘉欣为好拍档

  提到乐基儿早前与李嘉欣同场,他表示不清楚,由于嘉欣经常出席时装活动,女友又是模特儿,以为她们经常都会同场。早前嘉欣似乎默认与他有过一段情,他说:“她不会,我们是同事,相处好久的好拍档,无坚不摧。”

  另外,薛芷伦表示未结婚时曾与黎明拍过一套单元剧,她已忘记是否有亲热戏。

(责任编辑:楚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 薛芷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