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李嘉欣暗讽刘嘉玲 一向关系尴尬如今又话里有话

香港房产大亨许世勋之子许晋亨曾与刘嘉玲订婚,现为李嘉欣男友
香港房产大亨许世勋之子许晋亨曾与刘嘉玲订婚,现为李嘉欣男友

  刘嘉玲和台湾首富郭台铭的绯闻事件令大众津津乐道,也给男友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带来不少麻烦,不仅一而再再而三地被追问此事,就连辞演电影、脸上长痘、掉头发都和此事联系在一起。而李嘉欣近日出面就郭台铭公开征婚一事发表看法,也被认为是话中有话,暗讽刘嘉玲看中钱。

  此前刘嘉玲和郭台铭高调牵手出席友人婚礼,此后又传出刘嘉玲频频主动致电郭台铭,而郭台铭公布的征婚条件也被指出根本就是针对刘嘉玲。

这些问题令梁朝伟受到不少困扰。有报道指出,梁朝伟辞演《赤壁》就是因为感情出现问题,还有报道指出梁朝伟已经难过到搬离与刘嘉玲共住的公寓。尽管近日梁朝伟被问到与刘嘉玲的感情状态时一直采取避而不答的态度,但却被媒体拍到左脸颊冒出一颗大痘痘,头顶也出现约10元硬币大的圆形秃斑,显示出其焦虑状态。 对此其经纪公司赶忙出面澄清,表示并没有焦虑这回事,他公开露面表现很正常,虽然辞演《赤壁》,但仍有许多电影正在洽谈,最近仍要忙着“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代言大使工作,演艺事业并未受影响。

  此外,日前李嘉欣在出席一活动时被问到郭台铭公开择偶一事,她表示“这是个物质社会,条件好的男人容易吸引女性。但认识朋友不该有目的,男人用钱疼自己是一回事,但以后不能因为他破产就去找第二个”。此话被认为是暗讽刘嘉玲看中钱。李嘉欣现任男友许晋亨19年前曾与刘嘉玲订婚,后因许家不喜欢刘嘉玲而解除婚约。有报道称,这令李嘉欣一直耿耿于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郭台铭 | 李嘉欣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