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乐基儿穿比基尼走秀 胸围暴增提黎明即失魂(图)

乐基儿穿比基尼走秀时,上围明显丰满不少。

乐基儿天然谷胸,看得人差点流鼻血。

视频:乐基儿走秀力证未怀孕 李嘉欣默认嫁豪门

  乐基儿(乐基儿新闻,乐基儿说吧)前晚身穿比基尼走秀,具变大变小本领的她,胸部明显又升Cup,抢尽风头,可是一提到男友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原本精灵活泼的她即失魂地乱说︰“我有过沙滩穿去比基尼。”

  英国时装品牌Vivienne Westwood前晚举行07年春夏时装骚,展出Gold Label、Man、Red Label及Anglomania等五个系列,其中乐基儿有份演绎新推出的Beachwear系列比基尼,天然谷胸的她十分养眼,其后穿上另一套蓝色低胸晚装谢幕。

乐基儿穿了整个系列最激的其中一套比基尼,再加上忽然有看头的身形及甜美笑容,可谓靓爆全场。她坦言身材并未有加工,她说:“我这件是corset(束腹胸衣),将肉推了上去。”不过面对传媒穷追不舍的追问,向来坦白的她无奈在记者耳边细说:“我什么呀(月事)!所以全身都肿了。”但不愿透露是否穿过泳衣给黎明看,并急得把“沙滩”和“泳衣”的次序都颠倒了:“我有穿过比基尼去沙滩被人看,香港沙滩都有去过,总之就有过沙滩去比基尼啦!”

  

(责任编辑:小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