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组图:茱莉三度领养成功 越南养子样貌全曝光

朱莉抱着养子登上飞机
朱莉抱着养子登上飞机

    昨天,安吉丽娜·茱莉带着她的越南养子乘坐一架私人喷气飞机离开越南,飞向美国的家。茱莉在登上飞机之前有意避开狗仔们,匆匆走向舷梯,让他们好生失望。

    孩子叫“平静的天空”

  3月20日,美国相关领养机构宣布,安吉丽娜·茱莉已经在越南河内的美国大使馆办完了相关手续,最终领到了越南养子,给她的家庭添了第4个孩子。

茱莉和越南儿子的合影非常珍贵,许多狗仔杂志都愿意出高价购买
茱莉和越南儿子的合影非常珍贵,许多狗仔杂志都愿意出高价购买

  自从上周三茱莉来到越南胡志明市见他3岁半的新养子之后,就一直没有公开露面,本周她来到河内,去美国大使馆办理最后的签证手续。现在这个手续已经办完,茱莉可以随时把养子带回美国。

  这个男孩的名字叫“PhamQuangSang”,茱莉把他的名字改为“帕克斯·辛·茱莉”,这个名字把她自己的姓“茱莉”、拉丁文词“平静”和越南语“天空”,连起来的意思是“平静的天空茱莉”。

朱莉的两个养子,5岁的柬埔寨养子马多克斯和新领养的越南养子相处融洽
朱莉的两个养子,5岁的柬埔寨养子马多克斯和新领养的越南养子相处融洽

  两养子交往融洽

  31岁的茱莉带着她5岁的柬埔塞养子马多克斯和埃塞俄比亚的2岁养女扎哈拉来到越南,一起完成领养越南小兄弟的任务。她和布拉德·皮特生的小女儿被留在美国。

  一家网络媒体20日报道,茱莉在签了文件之后,她的两个养子一起在河内的老豪华宾馆“大都会”的大堂里玩耍,用手势相互交流。

  一个未透露姓名的宾馆员工说:“马多克斯和他在大堂里玩,他们看起来相处很好,他们听不懂彼此的语言,但他们用手势交流。”

  茱莉一家人和她的助手本周一来到河内之后,就一直下榻在大都市宾馆,这家宾馆建于1901年法国占领期,里面的房间名字很有趣,其中包括影星查理·卓别林、作家格雷厄姆·格林。(编译:光猪 特别感谢:面包)

    同场加映:

    

麦当娜的保姆陪麦当娜的养子一起玩滑板
麦当娜的保姆陪麦当娜的养子一起玩滑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吉丽娜 | 麦当娜 | 朱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