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闪电办妥手续 茱莉成功领养三岁越南孤儿(图)

闪电办妥手续 茱莉成功领养三岁越南孤儿(图)
茱莉领养的越南孤儿柏斯

  安吉丽娜茱莉又再“添丁”,本月初在越南入纸再领养,其申请已闪电获批。前晚她抵当地后即办手续与新收养的儿子见面,最快明日便一家团聚。

  热爱小朋友的茱莉与男友皮特,又再添丁!昨日她正式为养子女麦杜斯、莎夏娜和亲生女舒芦洛华增添一个越南裔的弟弟。茱莉前晚由日本漏夜带麦杜斯抵达胡志明市,昨晨即坐车到Tam Binh孤儿院“接收”3岁的孤儿Pham Quang Sang,获20位小朋友夹道欢迎。

  据悉茱莉已为儿子改名柏斯(Pax Thien),而Pax和Thien在拉丁文和越南文分别有“和平”和“仁爱、天堂”的意思。由于她以单身身份入纸,柏斯也会跟她姓。小儿子看到那么多陌生人一度惊到喊,要茱莉安慰和亲吻他。柏斯于出生后被遗弃在医院,孤儿院院方形容他健康精灵但有点怕丑,且热爱踢波,最近更学定不少英文单字与茱莉沟通。

  茱莉在大批保镖护驾下,带柏斯到当地司法部签署文件及出席领养仪式,整个过程不足半小时,期间被大批记者追访,更与保安争执,盛传随行的毕佬则不见踪影。她之后到美国领事馆见领事,柏斯极速获发护照,最快明日便可随母亲返美享家庭乐。茱莉的申请不足一个月即获批,比一般的四个月快,有当地官员指与她是名人不无关系。

  

(责任编辑:乐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