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木星搜狐韩剧排行榜 > 每周榜单

韩剧榜评:2007韩剧开始混战

  搜狐韩剧评审团推出本期榜单:

  1、《外科医生奉达熙》(SBS)

  2、《达子的春天》(KBS)

  3、《白色巨塔》(MBC)

  4、《盐娃娃》(SBS)

  5、《文熙》(MBC)

  6、《为爱疯狂》(SBS)

  7、《比天高比地厚》(KBS)

  8、《朱蒙》(MBC)

  9、《宫S》(MBC)

  10、《相爱的人啊》(SBS)

韩剧榜评:霸主《朱蒙》终完结 韩剧开始混战
《相爱的人啊》

  12日,SBS的月火剧《相爱的人啊》就马上显示出了强劲的反弹势头,收视率一举攀升到了10.4%,创下了自身自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记录,这个时候,官网上对于主演演技的评价听起来才是更加的铿锵有力的。不要觉得不公平,这真的就是韩剧的残酷现实。对于《相爱的人啊》来说,它还是有机会创造更好的成绩的,毕竟强大的竞争对手已经消失,而它自身却已经进入了最后的结局高潮阶段,还有2周时间,如果能够把本身的最高收视率再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那也算是对几个月来一直在努力而没有放弃的制作团队最好的回报。

韩剧榜评:霸主《朱蒙》终完结 韩剧开始混战
《待到春花烂漫时》

  同档KBS《待到春花烂漫时》就没有那么好的机会了。就在《朱蒙》特别节目播放的同一天,它也播放了最后的大结局,最后的收视率是7.6%,虽然比之之前也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但它已经没有机会获得更好的成绩了,黯然地退出了舞台。

韩剧榜单网友投票版(2007年3月第二周)
本周韩剧你喜欢哪部
外科医生奉达熙
达子的春天
白色巨塔
盐娃娃
文熙
为爱疯狂
比天高比地厚
朱蒙
宫S
相爱的人啊

  

韩剧榜评:霸主《朱蒙》终完结 韩剧开始混战
《外科医生奉达熙》

  本周三台的水木剧将同时迎来大结局。一直保持着良好成绩的《外科医生奉达熙》的剧迷已经开始猜测最后的究竟会是如何的结尾;紧随其后的《达子的春天》是不是真的会在达子的一片春暖花开中画上最后的句号;高开走低最后不得不承认失败的《宫S》也已经完成了全剧最后的杀青戏;无论是高是低,是好是坏,最后的播放,总会有人依依不舍,因为无论什么样的韩剧,总会有着它的忠实观众,这就是韩剧的魅力所在。

韩剧榜评:霸主《朱蒙》终完结 韩剧开始混战
《盐娃娃》

  黄秀贞主演的《盐娃娃》因为个性的剧情定位,有着一批相当执着的忠实观众,因为这些观众的支持,它的收视率在表现平稳中终于突破了20%的大关。对于在极其艰难的环境下复出的黄秀贞来说,大概没有什么比这样的成绩更叫她高兴的事情了。

韩剧榜评:霸主《朱蒙》终完结 韩剧开始混战
《为爱疯狂》

  同样复出的尹继尚主演的《为爱疯狂》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尽管有着李美妍这样的演技大牌助阵,可由于各种原因,收视率始终裹足不前,未免显得有些可惜了。但事实上,这是一部很值得推荐的韩剧,演员精湛的表演叫人看起来很容易入戏。对于尹继尚来说,无论是观众还是媒体对于他演技地频繁认可,应该也是一种很好的鼓励。

  虽然说有好几部剧集在这周都划上了句号,可是这不也正意味着新的剧集又将开播了么,而且由于时间上的种种巧合,从本周末到下周,将接连有7部新剧频繁上阵,而且部部有话题,剧剧有巨星。因为这样特殊的状况,真正的韩剧迷大概早都已经兴奋得不能自已了,毕竟这样的盛况,可能几年也才能遇到一次,所以不为之欢呼雀跃,更待何时呢?(文/木星)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蒙 | 文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