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朱莉当选美国国际关系委员会成员 身份也升级

  人真是善忘,安吉丽娜·朱莉刚出道时私生活放荡不羁、我行我素的形象早已被人们淡忘,现在,“亲善大使”才是她的标签。她引领了好莱坞明星领养孩子的风潮,以至于男友布拉德·皮特也“嫁鸡随鸡”,跟随安吉丽娜·朱莉的脚步,到处播撒爱心。

已经有三个孩子的朱莉,最近又看中一个越南孤儿,并提出领养申请,向她“希望趁着年轻领养10个孩子”的目标又跨出一步。

  领养越南孤儿被指“开后门”

  2002年,朱莉从柬埔寨领养了她的第一个孩子马多克斯;2005年,她从埃塞俄比亚抱回撒哈拉;2006年,她诞下和男友布拉德·皮特的女儿希洛。朱莉曾说,每天早上醒来看到孩子们睡在自己身边,出去旅行有孩子陪伴,让她感觉到家庭的幸福。第二个孩子萨哈拉从埃塞俄比亚来到美国后不久,她原来呆的孤儿院就有两个感染艾滋病的孩子离开人世,而撒哈拉却健康地生活着,这让朱莉受到很大的震撼。

  对于两个领养的孩子,朱莉视为己出,宠爱有加,已经6岁的马多克斯和朱莉出去逛街的时候,朱莉还常常把他抱在怀里。有一次,朱莉在跟电影公司高层见面时,突然走开跟儿子通电话长达十分钟,她说:“对不起,绅士们,我的儿子优先。”朱莉的前夫评价说,朱莉爱马多克斯胜过自己的生命。

  尽管自己的女儿希洛尚未满1周岁,朱莉却已经迫不及待启动了下一个领养计划。据悉,去年感恩节期间,朱莉和皮特曾经造访越南胡志明市的一家孤儿院,与那里的孩子生活了几天。今年3月初,越南司法部国际儿童领养事务负责人表示,已经收到朱莉以个人名义提交的请求领养一名越南儿童的申请。据了解,越南是世界上领养程序最为复杂的国家之一,政府方面有大量的表格要求领养者填写提交,领养者还要接受背景调查、面试,参加各种会议。

  这次,安吉丽娜·朱莉又是以个人名义,也就是单身妈妈的名义提出的,此举被外界认为朱莉凭借明星的特殊地位走捷径,玩起了双重标准。国际领养组织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朱莉的同居人不是布拉德·皮特,要领养孩子谈何容易,“大部分共同生活的恋人要以单身身份领养,不是被一口回绝就是难度极大”。

  进入美国国际关系委员会

  不但领养第三个孩子一帆风顺,朱莉最近又传出好消息———得益于近年来作为联合国慈善大使的众多活动,她最近当选为美国国际关系委员会的成员,同时当选的还有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以及现任国务卿赖斯。媒体报道,朱莉作为慈善大使,参与了对贫困流浪儿童的救助活动,除了每年将收入的三分之一贡献给慈善事业外,还身体力行领养多名孤儿,受到广泛好评。美国国际关系委员会的成员们表示热烈欢迎朱莉的加入,其中国际法学教授布拉沃恩私下里称赞:“让基辛格和安吉丽娜·朱莉同时出现在这个委员会的主意真是太棒了。”显然,朱莉在国际上的美誉,有利于美国改善国际关系。朱莉早前曾经探访伊拉克的难民营,对流离失所的孩子流露出来的关爱,给当地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今年年初,皮特和朱莉一家人还正式搬到了新奥尔良。据美联社报道,他俩之所以移居昔日的飓风重灾区,是因为爱好建筑的皮特去年开始和美国环球绿色组织合作,设计新奥尔良的一部分重建方案。

  [链接]

  麦当娜(麦当娜新闻,麦当娜音乐,麦当娜说吧)跟风领养

  近年来,好莱坞明星掀起了一股领养热,不过并非所有明星都是一帆风顺,最惨的要算歌坛大姐麦当娜,她被批评效仿朱莉,做慈善都做得毫无创意。对此,麦当娜在接受《时代》杂志采访时,心有不平地说:“其实我大可做联合国爱心大使,探访各国,只要露个脸、摆出关心或者微笑的样子就可以了。”她的这段话,被人认为暗指安吉丽娜·朱莉。

  但是,朱莉这几年已经在人们心中树立了牢固的“好印象”,麦当娜的这些话,只会被指别有用意。更不幸的是,和朱莉顺利的领养过程相比,麦当娜还因为领养惹上了官司。根据马拉维的领养规定,领养人必须在马拉维和孩子生活18个月以上,麦当娜显然没有符合这一条件。而且,孩子的亲生父亲表示,领养并没有获得他的同意。麦当娜最终还是成功将孩子带到了美国,马拉维的儿童基金会也对麦当娜和养子大卫进行跟踪后,判定他们是对和谐的母子,而对她的领养行为表示了赞同。但直到现在,麦当娜这一举措尚未获得一些人权组织的认同。

  

(责任编辑:乐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皮特 | 安吉丽娜 |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