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没有子弹》 > 相关新闻

《因为有你》杀青 林晓凡本色出演对戏陈小艺

《没有子弹》杀青 林晓凡本色出演对戏陈小艺

  由【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投资,林晓凡担当男一号的电视剧《因为有你》(原名《没有子弹》)已在春节前杀青,现正处于后期剪辑阶段,这部反映知青生活的短篇电视连续剧,将在不久与您见面。

  在片中本色出演男一号王高的林晓凡,年纪虽然不大,但有过多次与大腕合作机会的他不仅对人物认识清晰深刻,表现也有志在必得的架势,完全看不出他18岁的年纪就有这样好的历练。在剧中,大量与影视红星陈小艺(陈小艺博客,陈小艺新闻,陈小艺说吧)老师对手戏的表演,也是非常顺畅,把握精准,N机情况很少,“母子”间的默契早有呈现,不知道小艺老师对自己这个心灵相通的“大儿子”会是怎样的感觉和想法。

  通常,在80年代后期出生的青少年都感受不到知青年代的生活、心理、以及返城后的社会现状,小凡却可以拿捏的非常准确,他很谦虚的对工作人员讲,在开机之前的熟读剧本,讨教经验,体会生活的功课是必不可少的,像自己的爷爷奶奶都是那个时代的人,小时候也会经常听到些片断,在加上“妈妈”是演艺经验相当丰富的小艺老师,所以根本不担心经验的积累。他及几位影视红星的倾情出演更为该片加分不少,《因为有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乐于)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艺 | 林晓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