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图集

组图:贾静雯女儿曝光 活泼可爱见小孩主动握手

组图:贾静雯女儿曝光 活泼可爱见小孩主动握手
贾静雯独自到无印良品添购民生用品

组图:贾静雯女儿曝光 活泼可爱见小孩主动握手
贾静雯抱着梧桐妹接受采访,称过几天就要带女儿回上海找爸爸

  中新网3月7日电 台湾女艺人贾静雯(贾静雯新闻,贾静雯说吧)和孙志浩婚变频传,日前她被目击抱女儿梧桐妹和弟弟卫斯理等亲友赴微风广场用餐,身旁独缺老公,是否已分居再度引人侧目,她淡淡说:“那个已经传很久了。”不过,女儿梧桐妹活泼可爱,路上见小孩就主动握手,还到处叫妈,天真无邪逗得贾静雯笑开怀。

  台湾媒体消息,4日晚间,贾静雯抱梧桐妹和亲友到微风广场“糖朝”餐厅用餐,1岁8个月的梧桐妹活泼好动,数度挣脱母亲怀抱,一下子拍打玻璃橱窗吸引路人注意,一下子跟小朋友热情握小手,还跟人“咿咿啊啊”讲话,最后索性在地上表演打滚,表演欲极强,跟妈妈抢明星风采。

  梧桐妹天真模样逗得大家开怀大笑,却累坏轮流照顾她的贾家亲友,最后贾静雯只好亲自出马上演“老娘训女记”,板起晚娘脸孔将她“提”进餐厅,梧桐妹坐不住又吵又闹,舅公、舅婆见状不忍心,将她带出去,梧桐妹的舅舅卫斯理则趁机赶忙溜走。

  摆脱梧桐妹纠缠,贾静雯乐得轻松自在,和友人逛街、喝咖啡聊是非。广告代言费超过百万(新台币 下同)的她,还逛起平价保养品,看到2百多元便宜护肤霜竟眼睛一亮、爱不释手,二话不说马上掏出千元大钞结帐。

  她享受单身生活,独留孙志浩在上海,难道分居传言属实?记者上前关心,她则否认:“我们很好啊,谢谢关心。”与老公聚少离多,难道不怕美女拐走老公?她仔细思考后说:“不会啦!我就要回上海了。”想不想再生宝宝稳住地位,她说:“1个小朋友就够麻烦了。”

(责任编辑:小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卫斯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