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央视元宵晚会看点多多 歌舞类节目仍将是主打

  中央电视台2007年元宵晚会即将于今晚与全国观众见面。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元宵晚会上,歌舞类节目仍将是主打,这也是为了延续节日的热闹喜庆气氛。这其中,曾在春晚上有过出色表演的陈思思要表演的一首爱国主义新力作《亲亲的中国人》。

  陈思思说,《亲亲的中国人》就像是《我的中国心》的现代版,希望这首歌也能再次掀起爱国热潮和民族荣誉感。

  按照每年的惯例,元宵晚会会选择一春晚拿下的作品,曾被极大关注的南派小品《钓鱼》成为了这一幸运者。《钓鱼》是去年参加央视春晚的《招聘》的原班人马表演的,将被作为元宵晚会的重点节目推出。被春晚毙掉的歌舞《炫舞激情》,李琦、林依轮的小品《大花轿》都将陪伴观众欢度元宵。

  今年的元宵晚会仍以反串为主,用元宵晚会导演组的话说就是:“整台晚会,结合闹元宵的主题,节目形式不拘一格,怎么热闹怎么来,力求看点多多!”韩红(韩红新闻,韩红音乐,韩红说吧)和郝歌在春晚的“擂台赛”令观众眼前一亮,元宵晚会上郝歌会与庞龙等歌星一决高低。

  今年的元宵晚会上也将出现两首全新的原创歌曲。一首是由建筑工人演唱的《挥挥手》,另外一首是由影星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音乐,黄圣依说吧)和原生态歌手阿宝组成的特别搭档演唱的《小夫妻》(如图)。黄圣依与农民的儿子阿宝结为“夫妻”,台上大秀恩爱不得不值得观众期待。

  此外,记者也获悉宋祖英(宋祖英新闻,宋祖英音乐,宋祖英说吧)、彭丽媛、冯巩(冯巩新闻,冯巩说吧)、韩红、潘长江、蔡明(蔡明博客,蔡明新闻,蔡明说吧)、郭冬临(郭冬临新闻,郭冬临说吧)等人将会在晚会上进行即兴表演。

  吴冬妮 宗禾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宝 | 陈思思 | 韩红 | 黄圣依 | 郝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