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辞职员工透露见内幕 贾云与范冰冰关系极暧昧

  (星辰在线记者 丁虹报道)3月2日,传出广州皮卡王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老总贾云涉嫌严重的串通投标犯罪行为被通缉,在这之前,他已经被双规了很长时间了。

  除贾云赖以起家的皮具和之后的房地产业之外,真正让贾云名声在外的,是其广泛涉足的影视行业。

据称,皮卡王影视文化产业集团已分别在北京、广州、浙江、香港等地建立了影视制作基地。集团先后投资拍摄了电视连续剧《火蝴蝶》、《人间灶王》、《包公出巡》、《乱世桃花》、《新霍元甲》、《精武英雄》、《陈真》、《皇宫宝贝》等十多部几百集影视作品。正是依托这些影视剧,贾云同演艺界建立了广泛联系,他的名字在各媒体的娱乐报道中频繁出现。

  公司介绍中还提到,皮卡王国际控股集团开发建设了一个面积达760亩的以影视文化为主题的“南山文化产业园”,开设影视拍摄基地、酒店、明星俱乐部等项目,欲将其打造成“融影视文化、旅游休闲、居住为一体,群英荟萃、共创影视辉煌”的地方。贾云此番被通缉的罪名,正是在此处土地使用权招标中,“涉嫌严重的串通投标犯罪行为”。

  目前,该公司还在正常运做。

  辞职员工透露细节

  记者从已经离开皮卡王公司的一名杨姓工作人员那里最新了解到一些贾云与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当年的一些情况。

  记者:“你在公司那么长时间,有见到过贾云与范冰冰吗?”

  工作人员:“见得比较多。”

  记者:“你都是在什么场合见到他们的?”

  工作人员:“公司居多,别的场合也有。”

  记者:“他们两人当时关系怎样?”

  工作人员:“不好明说,大家都知道这些事情,都不会捅破那层纸的……我看到在公司的时候,他们两人的相处就明显很暧昧……”

  记者:“你还知道不知道当初贾云曾经给过范冰冰什么好处没有?”

  工作人员:“这个具体的我们也不可能知道的。”

  记者:“那有没有别的优待之处?”

  工作人员:“反正听说当时贾云对范冰冰很好,有计划为她拍几部戏由她主演。”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贾云 | 王国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