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张峻宁《香港姊妹》扮阔少 与曹曦文再度携手

张峻宁《香港姊妹》扮阔少 与曹曦文再度携手
张峻宁

  早前因出演海岩巨制《五星大饭店》而备受媒体关注的新晋“岩男郎”张峻宁也可谓戏未上人先火,此次在参演央视大戏并在剧中与同门师姐曹曦文再度携手,扮演一对欢喜冤家。新剧中,张峻宁将饰演一位生长在香港,家境富裕、个性张扬的富家子,导演对他的要求是举手投足间都要有香港阔少的样子。张峻宁坦言,刚拿到剧本时,自己就已经开始揣摩角色,在表演上自己是非常有信心的。不过,因为要演绎的“香港少爷”是一个生长背景与自己有一定差异的人物,无论是语言、文化、教育等都需要充分加倍了解,才能与角色融合到一个完美的程度,需要自己加倍地做功课。

  将于2007年7月1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的香港回归十周年献礼大戏《香港姊妹》的拍摄工作,日前在广州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该剧以俩姐妹在香港的事业与情感为主线,反映了香港回归十周年的发展变化,由曾执导《小留学生》的著名导演潘小杨操刀,演员阵容强大,老牌影星秦沛、应采儿、“岩女郎”曹曦文、“岩男郎”张峻宁等联袂出演,是2007年值得期待的好戏。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 曹曦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