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贾女郎”不知“老板”被通缉 集体沉默不回应

  贾云一出事,各方都反应强烈。网友们更是积极反应,马上已有网友爆料——据说,贾云所投资的影片中的女主角,都被称为“贾女郎”,而这“贾女郎”当中,较有名气的,除了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还有小宋佳和舒畅(舒畅新闻,舒畅说吧)

  小宋佳在贾云刚刚投资拍摄的历史剧《天下》中饰演了女主角,而舒畅在《皇宫宝贝》中,饰演了主角。在这篇爆料文章中,指出,贾云曾表示:“我挑选演员的眼光是一流的,5年前我就看好范冰冰,连签了她3部戏,果不其然现在连徐克都找范冰冰做女一号。我已经和舒畅签 了经纪人合约,我要捧得舒畅将来比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还红!” 那么,事实是否真的如此呢,“贾女郎”在得知贾云被通缉后,会有怎样的想法呢?

  狐娱乐连线了小宋佳的经纪人佟小姐和舒畅的经纪人赵女士。佟小姐在接到电话并得知贾云被通缉的消息后,颇觉惊讶,并表示,自己早上并没有上网,不知情,至于小宋佳是否知情,佟小姐也不清楚。当搜狐娱乐询问,小宋佳知道消息后,是否会感到吃惊时,佟小姐以不知情和正在开会为由应答,并挂断了电话。而舒畅的经纪人赵女士的电话一直转为全球呼,到截稿时止,尚无回应。

  贾云老乡曝料:他包养的不只范冰冰,犯案是迟早的事!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畅 | 范冰冰 | 贾云 | 章子怡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