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杜淳与秋瓷炫假戏真做 演激情“中韩恋”(图)

杜淳与秋瓷炫假戏真做 演激情“中韩恋”(图)

  杜淳(杜淳博客,杜淳新闻,杜淳说吧)情意浓浓与秋瓷炫(秋瓷炫新闻,秋瓷炫说吧)上演“韩”情默默

  近日,随着《大旗英雄传》的播出,让扮演男主角铁中棠的杜淳和饰演女一号的秋瓷炫诞生了一段美丽的跨国情缘。剧中的女主角水灵光是来自韩国的秋瓷炫。聪明,漂亮,带着灵气的秋瓷炫,特别是在学语言的方面很有天赋的。

  杜淳说:“秋瓷炫属于典型的韩国美女,温柔而含蓄,给人的感觉很好。”也许这就是杜淳被秋瓷炫吸引之处。

夸起秋瓷炫,杜淳虽还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他说:“秋瓷炫刚来中国的时候,一句汉语也不会说,就凭着听大家谈话、记台词,后来水平提高的很快,令人非常吃惊,现在用汉语进行日常交流已经没什么问题了。” 说起秋瓷炫,杜淳一脸高兴的样子。韩国女孩子很喜欢皮肤生黑一点的男孩,也许这就是秋瓷炫爱慕杜淳的原因吧。杜淳笑着说,当时根据剧情需要,我要把皮肤晒黑,可能就是因为这,她觉着我可爱吧!”

  两人的爱情是故事发展的主线之一。剧中是有情人,不料在现实生活中,杜淳对这位有韩国“白雪公主”之誉的女孩子也是一见倾心。戏中见真情,两人真的谈起了恋爱。如今两人的感情也日渐深厚,两人在戏中总是亲密地拉着手,在组里,想不到一向内项的杜淳能把女友照顾的无微不至。天气冷了,杜淳脱下自己的外套秋瓷炫披上;在休息的时间里,杜淳会带着秋瓷炫品尝一下中国的咖啡。那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细心的照顾让在场的很多人都很羡慕。不论是戏内还是戏外,两个人都非常默契。  文/付思杨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