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通天塔》 > 精美剧照——《通天塔》

图:《通天塔》拍摄花絮:导演工作照曝光(5)

图:《通天塔》拍摄花絮:导演工作照曝光(5)

  搜狐娱乐讯 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在现代电影界刮起了一阵旋风。他的导演风格自然而深刻,不惜运用一切手法达到他的天才设想,画面有很强的颗粒感。《爱情是狗娘》一经推出便引起轰动,也立刻吸引了好莱坞的注意——那些要跟他合作拍片的大明星多得把队都排到了大街上。而在他的电影《21克》中,他与《爱情是狗娘》的编剧吉勒莫-阿里加 (Guillermo Arriaga)重新组队,将视线投注到关于生和死亡的话题上,取得了极为非凡的成就。

  巴别塔不建自毁,与其说上帝的分化将人类的语言复杂化,不如说是人类自身心灵和谐不再的分崩离析。之所以后来有了翻译,不仅是为了加强人类之间的交流,更寄达了一种愿望,希望能以此消除人际的隔阂,获求来自心灵的和谐及慰藉。真正的译者,把握血脉,抚平创痕,通传天籁,开启心门。

  喜欢《爱情是狗狼》的观众应当对《巴别塔》这部电影有所期待,墨西哥导演亚里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在《21克》之后再度出击,邀上布拉德-皮特和凯特-布兰切特这两位巨星推出了新片《巴别塔》。传说当初人类想要建一座通天的“巴别塔”,上帝为了防止人类到达天庭而让他们说不同的语言,最终通天塔成为泡影。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冈萨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