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公安题材剧《追》杀青 王媛可献出“第一次”

公安题材剧《追》杀青 王媛可献出“第一次”
王媛可

公安题材剧《追》杀青 王媛可献出“第一次”
王媛可

  经过近2个月的紧张拍摄,公安题材电视剧《追》终于于春节前夕顺利杀青。剧中担任第一女主角的海岩(海岩博客,海岩新闻,海岩说吧)新宠王媛可,告诉笔者,她不仅首穿警服,为这部电视剧献出了无数个荧幕上的第一次,而且还在与黄海波的对手戏中,学到了许多演艺技巧。

  《追》是一部以非常紧促的节奏,来展现一个案件如何侦破的故事。刑警大队长在办案过程当中,因公殉职之前,将所得的大毒枭犯罪证据,巧妙转移到黄海波饰演的出租车司机身上,而这位司机却不知。

此后,发生了一系列的怪事,让他与王媛可扮演的办案女警花相遇,从相互怀疑到相互信任,到携手破案。王媛可和黄海波在办案的过程中,逐渐相恋……

  剧中,王媛可扮演一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警花,但这位女警花却不娇弱,而是处处敢与男同事警察较劲办案的好强女子。一直希望能出演一名飒爽英姿女警察的王媛可,此次不仅圆了自己的梦,献出了自己第一次“拿枪”、第一次“搏斗”等等,而且也被剧组欢快气氛所感染。

  “从导演郭靖宇到男主角黄海波,个个都是年轻人。算是我见过得最年轻的一个剧组,所以,虽然每天的拍摄都很紧张,有时候是拍摄过程的节奏和剧情紧张,有时候是自己的思想很紧张,但我每天都很开心,可以每天从开工开心到收工。所以,剧组人人都说我是开心果,而我这个开心果最喜欢的,就是在剧组和黄海波斗嘴。”

  王媛可除了喜欢在剧组和斗黄海波嘴之外,也会与这位演艺大哥多多交流一些演绎方面的心得体会。“两人如果觉得哪场戏需要设计一下,或者提前通个气,对个词,即便是前一个晚上演戏到很晚,也会加班加点。”

  王媛可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在防空洞内拍摄的那场戏。为了演好这场戏,她和黄海波头天夜里收工之后“挑灯”研究设计。果然,第二天,两人的戏走得十分顺利,而且张力十足。

  王媛可告诉笔者。“每次离开剧组都会觉得很不舍,毕竟一起生活工作了几个月的时间,而且我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许多的演技,有些是他们诚心教导的,有些是潜移默化的……” 不过,《追》剧在春节前顺利杀青,还是让出道以来一直都在剧组度过春节的王媛可非常高兴,就是,今年终于可以如愿与自己的双亲一同过一个团圆的春节了。

  据悉,《追》剧已经在紧张的后期制作过程,力争在今年和大家见面。而王媛可也非常希望大家能看到首次穿上警服的她。“希望大家能看到不一样的我。”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媛可 |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