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黄安预言终应验 吴宗宪等港台主持内地遭下岗

视频:黄安爆演艺圈潜规则 主持工作遭全面封杀

  当年作为港台知名的招牌主持人吴宗宪(吴宗宪新闻,吴宗宪音乐,吴宗宪说吧)和黄安(黄安博客,黄安新闻,黄安音乐,黄安说吧)因为“未婚生子”事件结怨,从此两人互咬。

  黄安与吴宗宪较上劲,吴宗宪在综艺圈中春风满面,令黄安耿耿于怀,不仅出书臭骂吴宗宪,不久前黄安更是出“损言”表示投身内地主持的吴宗宪早晚要下岗!谁料今天黄安的预言竟成真!

  近日,有消息传出广电总局将限制港台主持人在内地主持节目,表示对卫星频道中有港台主持人参与的节目进行规范,港台地区主持人只能以嘉宾主持的形式出现在节目中,连续主持不得超过三期。消息一出无疑给了眼下在内地正如日中天的吴宗宪当头一棒,这位主持人中的“收视招牌”吴宗宪也难逃在内地下岗的窘境!

  吴宗宪内地下课,最开心的应该就是他的老对头黄安了。不久前大嘴黄安从内地主持界淘汰出局,就曾“放炮”预言港台的主持人在内地长不了。如今预言应验,看着吴宗宪在内地淘金难保,当然心中暗自高兴。而对于爱好在娱乐圈中大放“豪言”的黄安,“能说会道”的他也少不了对其他明星大放厥词,谁红就给谁添堵,这回击中了老对头吴宗宪,也少不了要庆贺一翻。而丢掉了内地主持的饭碗,出了《谁搞垮了演艺事业》、《谁搞垮了婚姻》等书的黄安仍旧不消停,盯上了娱乐圈中的“潜规则”话题,表示将在今年5月份出一本有关演艺圈潜规则的书,想必这里边也少不了对吴宗宪的针锋相对!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安 | 吴宗宪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