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组图:“照片男”自述向芙蓉姐姐大胆求爱过程

组图:“照片男”自述向芙蓉姐姐大胆求爱过程
曾经向芙蓉姐姐示爱的“照片男”石峰做客

组图:“照片男”自述向芙蓉姐姐大胆求爱过程
曾经向芙蓉姐姐示爱的“照片男”石峰做客

  3月1日下午三点,曾经向芙蓉姐姐示爱的“照片男”石峰做客凤凰新媒体“性情解码之珊珊来持”节目。向我们道出向芙蓉姐姐示爱的经过。

  “照片男”向网络红人芙蓉姐姐示爱的消息曾经引起网络不小的震动,可是究竟芙蓉姐姐是哪点吸引了石峰呢?石峰表示他非常喜欢芙蓉姐姐的个性,开朗活泼,说话的声音也是娇滴滴的。

  有很多人说“照片男”向芙蓉姐姐求婚的目的是为炒作自己。石峰告诉我们,芙蓉姐姐在北京电视台做《青春纪事》的时候开出了15个条件,很多网友说她要求很高,比如说身高要185以上,年龄要84年的,身材必须瘦,品行端正。

当“照片男”石峰看到这些条件时认为芙蓉姐姐要找的人就是自己,于是就在朋友的支持下向芙蓉姐姐大胆示爱。

  在节目中“照片男”石峰说他已经与芙蓉姐姐见过面了,芙蓉姐姐见到他的时候特别兴奋,不停在笑,并且说石峰是天使下凡,并答应与他交往。但是在见面的第二天,芙蓉姐姐透过“照片男”石峰的BLOG发现石峰并不是真心的爱她,十分的愤怒,因此两人的感情还未开始就结束了。(作者:李厦 摄影:栾孟杰)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芙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