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影视大亨昨被通缉 曾传其一月50万包养范冰冰

浙江东阳富豪贾云被通缉 曾投拍影视剧红遍中国
资料图:贾云和范冰冰亲密合影

浙江东阳富豪贾云被通缉 曾投拍影视剧红遍中国
资料图:皮卡王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贾云

  今日正式传出消息,皮卡王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贾云因涉嫌犯罪被通缉。然而,由于贾云与范冰冰之间曾经传闻的“特殊关系”,这一事件引起了更多的关注。

  贾云究竟是何人?

  贾云是皮卡王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裁,此集团经营项目广泛,不仅在皮革、房地产、商贸方面有所建树,还广泛投身影视剧产业,并投资拍摄了《火蝴蝶》、《人间灶王》、《包公出巡》、《乱世桃花》、《新霍元甲》、《精武英雄》、《陈真》、《皇宫宝贝》等十多部几百集影视作品。

据说,皮卡王在北京、浙江、广州和香港都建有影视基地。贾云此次被通缉,正是因为其为开设某文化产业园时,“涉嫌严重的串通投标犯罪行为”。正式因为贾云广泛涉足娱乐业,才使其与范冰冰之间有了联系。

  一月50万包养范冰冰,真相还是谣言?

  爆出“贾云曾保养范冰冰”的消息的,来自网上的一则帖子《我所知道的范冰冰涉黄成名的事实》,在这篇文章中,作者指出,贾云是第一位包养范冰冰的老板,并描述说:“除了投资其拍剧与广告,每月还出50万包养费用将范冰冰包养了半年之久。”而另有媒体也举出了种种证据,力图证明范冰冰和贾云之间的关系,的确不一般:有媒体报道说,在皮卡王的网站上,“董事长贾云”被作为第一个重点栏目推出,点进去之后,是贾云的博客,而博客中有专门的一个分类栏——“我与范冰冰”。此媒体另报道说,在皮卡王的公司内的一张墙上,挂满了贾云跟一些领导人和演艺圈人士的合照,光与范冰冰的就有两张。

  当然,范冰冰和贾云对于这一包养传闻都做出过澄清,范冰冰表示“贾云就像大哥哥”,而贾云也指出“我和范冰冰就是一段纯真的情感。”为了避嫌,在贾云随后投资拍摄的《大明天下》中,贾云换下了原本打算启用的范冰冰,选用了新人宋佳。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贾云 | 王国际 | 贾云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