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江一燕胡彦斌意大利密谋合作 才子才女出火花

  江一燕、胡彦斌(胡彦斌新闻,胡彦斌音乐,胡彦斌说吧)等歌手近日奔赴欧洲最富神秘气息与古典气质的意大利,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及演出。江一燕06年年底推出首张专辑《用爱呼吸》,她一手包办全部歌词创作的骄人才华让流行乐坛为之振奋,并且获得06年娱乐大典最佳新人。

  此次意大利之旅江一燕将为当地华人奉献自己专辑中的主打歌《爱情海的鱼》和《我和亚当》两首歌曲。创作《爱情海的鱼》的灵感是来源伟大诗人泰戈尔的名作《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这段诗让江一燕联想到水与鱼,于是“你说我是一条鱼儿,你怕我游离。可鱼儿终究为你离开赖以生存的水底,她用最后一口呼吸说出我爱你”。而《我和亚当》则让江一燕刚刚听到时就留下感动的眼泪:“因为它太过于美好,突然才意识到自己忽略了很多东西。”

  江一燕与胡彦斌初次相遇就是在06年娱乐大典颁奖典礼之上,胡彦斌对江一燕清秀纯净的气质印象颇深,后来看到江一燕的博客,对她又有了新的认识——外表柔弱却内心坚强执著,胡彦斌对江一燕评价甚高。此次意大利之行,两人深入交流,不仅各自希望最大程度吸收异国文化刺激创作灵感,更是彼此相约回国后携手创作。一位是歌词创作备受期待的才女,一位是被亚洲众多乐评人奉为亚洲R&B小天王的音乐才子,此番在异国定下的“盟约”可以说是07年内地生力军最抢眼的强强组合。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一燕 | 胡彦斌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