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中超战火本周点燃 好男儿马天宇领衔参战(图)

中超战火本周点燃 好男儿马天宇领衔参战(图)
马天宇

  3月3日,中超联赛将在武汉拉开大幕。此次开幕式“很有特点与创意”。开幕式上不仅有骏马、轿车、足球宝贝烘托开幕式气氛,另一最主要的看点是“好男儿”的代表马天宇(马天宇博客,马天宇新闻,马天宇音乐,马天宇说吧)将现场演唱主题曲。

  据悉,本届中超开幕式将由CCTV-5、上海文广集团以及几十家的各地电视台同步卫星直播,所以组委会对于主题曲演唱者选择非常慎重。此次开幕式的主创人员认为,这位歌手必须有活力、健康向上,这样才能体现足球运动的特点。

经过反复考量之后,组委会决定邀请现下人气极旺且拥有健康、阳光形象的“好男儿”马天宇演唱主题曲。刚刚发行了新专辑《宇光十色》的马天宇正忙于自己的新专辑宣传,通告满天飞的同时又要准备北京电影学院的开学,但爱好运动的他还是推掉了一些通告奔赴绿茵场的怀抱。届时,马天宇还会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助阵第四届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天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