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男友曝光惹关注 章子怡钓金龟身价直逼张艺谋

  和外籍男友频频亮相,章子怡捕获的仅是眼球吗?显然不是。记者昨天获悉,在章子怡与影视大亨男友出席了奥斯卡派对后,她已经一口气谈下了三部好莱坞新片,其身价已经由当年的15万元人民币,飞涨至500万美元,增加了足足266倍,而将她捧红的张艺谋目前的年薪更是高达1亿元人民币。

  奥斯卡前夕,章子怡在洛杉矶与男友———华纳公司大股东艾维•尼沃(AvivNevo)一同出席阿玛尼时尚派对时,引起包括美国媒体在内的全球媒体的关注。在该派对上,章子怡及其男友与好莱坞影星休•杰克曼夫妇及媒体大亨默多克伉俪同桌。章子怡不但和默多克老婆一起玩数码相机,甚至连《达•芬奇密码》的监制也过来和她合照,这证明了章子怡在好莱坞地位随着男友水涨船高,并顺利跻身美国上流社会。据悉,章子怡与艾维•尼沃交往后,已经接连得到了和丹尼斯•奎德合作的《TheHorsemen》及《花木兰》、《七武士》等三部影片。

  章子怡最早成名可以说全靠张艺谋,“谋女郎”的身份让大家认识了章子怡。日前,有媒体“清算”了张艺谋的年薪,发现由于张艺谋执导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创造了中国国产影片最高票房纪录,据此计算,张艺谋今年的收入高达1亿元人民币,可以说是国内名导中年薪最高的一位。

  据悉,7000万元的年收入,让香港王家卫成为年薪第二高的导演。陈凯歌的年收入为6000万元,而香港全才导演杜琪峰与“贺岁片之王”冯小刚的年收入同为5000万元,而《无间道》三部曲则让刘伟强一年赚到4500万元。□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张艺谋 | 默多克 | 艾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