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小蛮妇”撒泼有隐情 布兰妮患产后忧郁症?

“小蛮妇”撒泼有隐情 布兰妮患产后忧郁症?

  布兰妮,昔日撒娇的“小甜甜”,今朝竟成撒泼的“小蛮妇”。从上月起,这位25岁的流行女歌手举止怪癫:剃光三千烦恼丝,挥伞猛砸小汽车,刚进诊疗所就落跑。近日,主治医生认为,布兰妮之所以行为反常,因为她患上了产后忧郁症。

  【回放】脾气乖戾麻烦不断

  曾有一头秀发的布兰妮上月突然剃成大光头。第二天,和正在闹离婚的丈夫凯文.费德林就两个儿子的抚养权产生争执,心烦意乱之际,操起雨伞“棒打”凯文的汽车,被狗仔拍个正着。

此外,布兰妮早先两次进入加州马里布疗养中心接受滥用酒精和毒品治疗,均不到24小时便“落跑”,最后凯文以孩子抚养权为要挟,布兰妮在母亲陪同下“三进宫”。

  【症结】产后忧郁症作祟?

  对于布兰妮剃发的原因,外界盛传多种版本:躲避吸毒毛发检测;赌气宣泄以示叛逆;掩盖发质受损等。不过,通过治疗,其主治医生认为,布兰妮的主要症状很像产后忧郁症或狂躁症。“毫无疑问,布兰妮很喜欢喝酒,但酗酒的背后,还隐藏着更大的麻烦。”

  布兰妮目前正在阅读另一位曾患产后忧郁症女星波姬.小丝的书《我的旅途通过产后消沉》,希望以此找到帮助。尽管马里布疗养中心收费不菲(30天住院4.8万美元),但布兰妮为保护私人空间,还是重金包下最豪华的包房。同在这家诊疗中心戒毒的46岁男演员丹尼尔.鲍尔温在出院前曾和布兰妮打过照面,他透露:“布兰妮恢复得很好,尽管她看上去还有一点点紧张。”

  【声音】四个男人反应不一

  ■父亲杰米.斯皮尔斯

  杰米表示,他和妻子都很担心女儿的精神状况。不过,他强调:“这个小女孩只是病了,我们正尽最大的努力关心照料她。”

  ■现任丈夫凯文.费德林

  布兰妮和凯文有两个儿子:一岁半的肖恩.普雷斯顿和6个月大的贾登.詹姆斯。婚姻破裂后,两人分享儿子的抚养权。眼见布兰妮行为反常,凯文向她发出最后通牒:“要么尽快接受诊疗,要么交出抚养权。”布兰妮再度入院后,凯文不仅通过律师暂时取消了法庭判决抚养权的要求,近日还前往诊疗中心看望布兰妮。

  ■首任丈夫杰森.亚历山大

  2004年,杰森曾和布兰妮有过仅55小时的“闪电婚姻”。上月,杰森首次透露,他和布兰妮都有吸毒史,“我们曾整夜在派对上吸食可卡因,布兰妮一度不省人事。”杰森表示,之所以现在揭露此事,是想让她意识到严重性,尽快治疗。

  ■前任男友贾斯汀

  贾斯汀上周通过发送消息,向旧爱布兰妮致以关心的问候。知情者称:“贾斯汀向布兰妮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并希望早日看到他曾经认识的那个布兰妮。”此外,贾斯汀还请求布兰妮的母亲能及时告诉他有关布兰妮治疗的最新进程。□姚佳森编译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凯文 | 贾斯汀 | 杰森 | 杰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