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好莱坞名厨患病引恐慌 碧昂斯等众星恐染甲肝

  美国星级名厨沃尔夫冈.浦克主管的膳食集团因每年负责操刀奥斯卡颁奖典礼之后加州州长官邸举办的晚宴而闻名全球。但近日,洛杉矶卫生部门通报,该公司一名厨师感染了甲型肝炎,他在带病期间曾处理13个宴会的食物,包括美国体育周刊《运动画刊》上月的派对,女歌手碧昂斯也是嘉宾之一。

目前,估计超过3500人有机会染病,虽然暂时未有人感染,但相关部门呼吁曾在派对进食未煮熟食物的人尽快注射预防疫苗。

  洛杉矶卫生部门本周三发出警告,称沃尔夫冈.浦克膳食集团通报其一名厨师证实感染甲型肝炎,他上月3日至20日共处理了13个宴会的食物,涉及的宾客超过3500人。其中最瞩目的宴会是《运动画刊》上月14日发行年度泳装特刊的派对,出席的嘉宾星光熠熠,包括歌手碧昂斯、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女友、名模玛丽莎.米勒等,其余的派对大多属于私人性质。而且该公司也多年承包奥斯卡颁奖礼后的加州州长晚宴,不过公司称患病员工没有在今年的州长官邸晚宴上工作。

  该公司总裁舒斯特在声明中表示,患病员工目前已停工休息,很快将康复。他说:“我们已尽快通知所有宾客及员工,确保他们了解情况。”他还表示,2月20日以后该公司承包的派对,用的是沃尔夫冈.浦克旗下餐厅及预先包装的食物,均不受影响。

  不过洛杉矶卫生部门强调,虽然宾客受感染的机会虽然很低,但在派对中曾吃过寿司及蔬菜等的宾客,应防患未然,尽早注射免疫球蛋白。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夫冈 | 碧昂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