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言承旭坦言害怕被“剥削” 不肯“卖身”签合约

   言承旭(言承旭新闻,言承旭音乐,言承旭说吧)从F4单飞成立StarJerry工作室以后,近几年的作品锐减,广告代言也不多。为了发展事业,言承旭从去年下半年起转换方向,与各地经纪公司频频合作,目前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的经纪人陈家瑛已经负责言承旭在香港及海外市场的影视方面的工作。

而最能在内地赚到钱的广告代言工作,他也找来上海时尚界和公关界赫赫有名的映尚广告集团老板蔡伟志进行合作。

  自从单飞以后,言承旭只有一部影视作品《白色巨塔》,其曝光率非常少,这对于艺人维持人气非常不利。于是言承旭四处寻“靠山”,希望找到有实力的经纪人帮助自己的事业更上一层楼。去年下半年,言承旭在内地两位大老板搭桥下,陈家瑛答应帮言承旭接工作,陈家瑛的公司也因此获得一笔可观的资金。

  此外,言承旭最近和上海时尚教父蔡伟志也达成合作关系。蔡伟志最近在映尚广告成立了经纪部,于是积极拉拢言承旭加盟,不过言承旭只愿意让蔡伟志负责其内地广告代言。昨天记者致电言承旭的经纪人江一朋,他承认双方已经发展成合作关系,不过并没有签下合约。

  ◇链接

  言承旭的“心理阴影”

  言承旭脱离F4以后一直没有和别家经纪公司签约,据悉,很可能是因为他之前在柴智屏旗下被严重“剥削”留下了后遗症。一般经纪公司只会抽艺人20%,偏偏F4的经纪公司抽佣高达40%~60%不等。当时四人以1500万港元签约百事可乐,经纪公司抽了900万港元,剩下600万港元让四人分。虽然抽高佣,但柴智屏的经纪公司却对艺人不闻不问,F4在台湾曾坐出租车赶通告,公司连保姆车都没有一部。所以言承旭单飞以后,一直“不敢”签任何公司。这两年寰宇的老板林建岳一直很想把言承旭招至旗下,每次言承旭在台湾的活动,林老板必会出席打气,可是言承旭始终没有走出阴影,一直迟迟不和林建岳签约。

  ◇链接②

  据悉,蔡伟志出身于菲律宾首富家庭,从美国、中国香港转战到上海。几年前,他通过策划莱卡风尚大典,开启了中国本土的“奥斯卡精神”。他是LV、Dior、Chanel、Armani、TOD’S、HugoBoss、JeanPaulGaultie等大牌在中国的线路策划人。目前他已经成功签下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等人的内地广告合同。言承旭就是看中蔡伟志在内地的人脉及国际背景,加上三年前言承旭在菲律宾BENCH代言就和蔡伟志有过良好合作,今年元旦期间两人在美国聊了一次就一拍即合。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 蔡伟志 | 王菲 | f4 |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