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黄豆豆栗奕夫唱妇随 吕颂贤偷师罗家英不成(图)



  2月28日,真人秀节目《非常有戏》进行了初赛的第七场录制。舞蹈演员黄豆豆、游泳健将乐静宜、知名港星吕颂贤纷纷献上了他们精彩的演出,搜狐娱乐也在后台对他们进行了独家采访。

  短短的一段武戏却把有着深厚舞蹈功底的黄豆豆给难住了。他说:“戏曲和舞蹈有着太大的不同了,舞蹈的服装往往以轻便为主,而戏曲却不同。有的时候一个扮相需要装扮的重量是舞蹈的3倍。平时我会看一些武戏,觉得好热闹。

”说到黄豆豆,他的妻子栗奕就不可不提,曾经在戏曲学院学习过的栗奕俨然成了黄豆豆的戏曲指导。黄豆豆坦言:“在排练的3天时间里,太太给了我很大帮助,在家里我动作摆得不标准的时候,她时常会给我指导。我相信如果她和同台演出的话,一定会获得更多掌声抢了我的风头。”谈到将来的计划,黄豆豆承认自己非常希望能够有一个孩子,家里人也一直在给他压力。但因为最近工作太忙没有办法照顾太太,可能要等到09年才能生宝宝。他觉得事业对男人来说固然重要,但一个男人也应该更多地把一些时间放在照顾家人上。

  曾经的游泳世界冠军乐静宜这次也出现在《非常有戏》的舞台上,她演唱的是沪剧《星星之火》中的选段。谈到这次表演,她自己也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原先连歌都不会唱的自己经过两个小时的排练竟然能够站在台上唱沪剧。不过看得出来,只经过两个速成训练的她,明显有点紧张。

  来自香港的演员吕颂贤一来到上海,就想让本次节目的评委之一罗家英(罗家英新闻,罗家英说吧)对他指教一二,可惜并没有如愿。原来在上海的这段时间,他一直没有找到罗家英,无计可施的他只能自食其力。谈到戏曲,他表示这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家英 | 乐静宜 | 栗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