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传吴宗宪等主持人被指明封杀 广电总局拒绝回应

  近日,关于广电总局限制港台主持人在内地主持节目的相关报道炒得沸沸扬扬。3月1日下午,新民网欲就此事致电国家广电总局进行进一步核实,但两次致电宣传管理司,一位工作人员都以“此事不接受任何电话采访”为由,匆匆挂上电话。

  据了解,该新闻的最先报道源于2月28日上海某媒体,该报道的题目为《港台主持人内地“淘金”受限》。报道中称广电总局“近日将对卫星频道中有港台主持人参与的节目进行规范,港台地区主持人只能以嘉宾主持的形式出现在节目中,连续主持不得超过三期。”

  3月1日,北京某媒体就以《广电总局称未限制港台主持人内地主持节目》为题对上面报道进行了驳斥。该报道表示国家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金德龙称并不知道此事,“我不知道有相关文件出台,可能又是媒体捕风捉影。”

  同日,北京另外一家媒体又发表了一篇题为《广电总局规定吴宗宪(吴宗宪新闻,吴宗宪音乐,吴宗宪说吧)等不得在内地任节目主持》的文章。报道中不仅表示广电总局将要出台新规定限制港台主持人在内地的主持,还写到“新规定还要求不能在同台同档节目中出现两个港台主持人,并明令吴宗宪、蔡康永(蔡康永新闻,蔡康永说吧)、小S、黄安(黄安博客,黄安新闻,黄安音乐,黄安说吧)等主持人不得再在内地担任节目主持人。”

  同一事件,为何在两天之内出现这么多不同“版本”的报道?广电总局是否真正要出台限制港台主持人在内地主持工作的相关规定?如果真要出台,其具体规定到底如何?

  3月1日下午,新民网带着这些疑问,欲向国家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的司长金德龙进行核实。宣传管理司的一位女性工作人员在接到新民网电话后,得知要采访此事,仅以一句“我们不接受任何电话采访”为由挂断电话。当新民网第二次拨通电话后,该工作人员不耐烦地表示:“太多人打电话问这个事情了,再说一遍,我们对于这个事情不接受任何电话采访!”随后,便挂断了电话。(崔菁菁)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黄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