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受孙燕姿事件影响 容祖儿到非洲不敢带信用卡

受孙燕姿事件影响 容祖儿到非洲不敢带信用卡
容祖儿打算带同大量玩具,送给肯尼亚的小朋友。

  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昨日(3月1日)以“饥馑之星”身份出席“饥馑三十2007”记者会,宣布下周一(3月5日)启程往非洲肯尼亚探访。由于近日孙燕姿(孙燕姿新闻,孙燕姿音乐,孙燕姿说吧)在埃及发生被勒索风波,祖儿坦言这次是亲善探访,深信善有善报,笑言当地只有“碌泥”(在地上滚),没有信用卡可“碌”(刷)。

  昨日祖儿率领“饥馑天使”卫诗、泳儿、Sun Boy'z、EO2、关楚耀和张继聪等出席记者会,众人准备了乐器、彩笔、糖果、手工纸、童话书及文具等交给祖儿,托她将一点心意带给肯尼亚小朋友。

祖儿透露前日已开始收拾行李,容妈妈更为她搜购了大量玩具,让她送给当地的小朋友,祖儿说:“我还想好跟小朋友玩传统游戏,包括跳飞机和麻鹰捉小鸡。”

  对于孙燕姿在埃及被歹徒勒索,祖儿自言这次是亲善探访,相信当地政府会派员保护自己,她说:“我会除下饰物,不会带贵重物品过去,还会穿得好简便。(带不带信用卡?)不会带,去到当地不会有机会碌(刷)卡,只有‘碌泥’。”问到容妈妈有否担心?祖儿想了想说:“都没得担心啦,我深信善有善报,不会有太大问题!”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孙燕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