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传与曹颖“搞暧昧” 蓝正龙:她跟男人婆没两样

  蓝正龙(蓝正龙博客,蓝正龙新闻,蓝正龙说吧)昨天欢度27岁生日,经纪人比利备妥一箱威士忌,打算来个不醉不归。过年期间,Blue跑到峇里岛度假,但他除了透露有裸泳,对于同行者却抵死不讲,感觉上“有鬼”。

  蓝正龙农历年前拍完电视剧“日落之前爱上你”,因为这部戏,跟女主角曹颖(曹颖博客,曹颖新闻,曹颖音乐,曹颖说吧)结为好友。蓝正龙以往拍戏常被指耍大牌,但这部戏却难得眉开眼笑,所以一度被误认跟曹颖搞暧昧。但曹颖已有交往多年的男友,蓝正龙也取笑她跟“男人婆”没两样,双双都否认。杀青前,曹颖带蓝正龙去给一位算命师看,结果,蓝正龙最关心的,不是感情,而是财运,劈头就问:“我以后会不会很有钱啊?”得到“会很有钱”的答案后,马上乐不可支。

  回台湾后,蓝正龙跟家人去宜兰玩,之后就跑到峇里岛。明明双鱼座有“不谈恋爱就会死”的特质,经纪人比利也拚命点头:“对对对!”但蓝正龙就是不肯透露,是不是有了新欢同游峇里岛。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正龙 | 曹颖 |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