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刘嘉玲搭上台湾首富郭台铭 > 刘嘉玲搭上郭台铭相关报道

与郭台铭并无合作可能 梁朝伟澄清“郭刘恋”

  台湾地区首富郭台铭和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而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却一直没有对此发表任何看法。昨天,梁朝伟终于开腔表示:“我对刘嘉玲绝对信任。”并称,目前与郭台铭没有合作可能。

  自从1月开始,刘嘉玲和台湾首富郭台铭高调亲密亮相于各个场合,更是被记者拍到在台湾宜兰和海南岛把臂同游。不过也有消息传出,刘嘉玲搭上郭台铭完全是为泽东公司老板王家卫(王家卫新闻,王家卫说吧)牵线搭桥。

  昨天,刚刚从日本度假充电回港的梁朝伟,显然尚未走出《色,戒》的影响,难掩憔悴和略带浮肿的脸容,而提起郭台铭,他更是极力躲避。不过最终架不住众记者的“穷追猛打”,他承认,之前曾经与刘嘉玲、郭台铭一起在张清芳家吃饭。有记者问梁朝伟是否会否拍摄郭台铭投资的电影时,梁朝伟即刻显得有点尴尬,但仍然保持良好的态度,吞吞吐吐表示:“这是假设性的问题,我……”此时,主持人立刻出面为梁朝伟打圆场,并提前结束了发布会。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 郭台铭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